颈椎病引起头昏,恶心

会员15152143 49 已回复
颈椎病引起头昏,恶心头昏得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希青 医生会员 山东齐鲁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4327
问题分析: 颈椎病对头部的影响分为头痛和头晕,头痛又可分为放射痛、窜痛、麻痛、胀痛、沉痛、热痛、凉痛、局部痛、前额痛、两侧痛、巅顶痛、轻痛、中痛、重痛,重则“碰墙”止痛,甚则呕吐;而头晕症状有:头痛、眩晕,甚则恶心、呕吐,一过性失明伴头昏、头沉等,甚则有欲晕倒的感觉或突然晕倒,过后苏醒,已如常人。
目前治疗颈椎病的方法很多,尤以手术治疗最为有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而导致头晕眼花。颈部不要着凉,可以热敷,理疗,烤电,针灸,按摩,牵引,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头晕眼花症状。平时不要低头时间太长,看手机和电脑。经常做颈部保健操,颈部可以热敷,理疗烤电,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头晕眼花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
颈椎病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多是因为患有椎动脉型颈椎病以及交感神经性颈椎病所引起的,这两种类型的颈椎病都会导致患者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比如椎动脉型颈椎病会使患者大脑的供血出现下降,从而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而交感神经型颈椎病会对患者的交感神经产生刺激,进而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有可能会引起头痛恶心。
颈椎病又称颈椎综合征,其具体类型较多,患有交感神经型颈椎病的患者就容易因为颈椎的炎性增生刺激到周围的交感神经,从而引起头痛,恶心的症状。另外,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胸闷、乏力、呕吐、腹泻等症状。一般可通过对局部进行热敷和口服消炎止痛类药物来缓解症状。
建议颈椎病患者多注意颈椎的放松休息,避免疲劳和低头时间过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由于可以引起血管的狭窄,出现头脑部的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头晕恶心人表现,这是颈椎病的典型症状。通过颈椎的拍片检查能够明确颈椎病,然后采取颈椎牵引,推拿,理疗,热敷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引起的头晕恶心可以采用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孩子的症状只是偶尔发作,而且发作时并不严重,那么就可以进行保守治疗,能够起到减轻椎动脉痉挛,缓解脑供血去除头晕恶心症状的作用。如果患者的症状较重且经常发作,就要通过手术治疗来达到解除椎动脉压迫的效果。
所以,如果出现相应症状后就得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在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引起眩晕、耳鸣、恶心通常有以下方法可以治疗:
交感型颈椎病患者通常是由于交感神经受刺激,而产生交感神经兴奋或抑制的临床表现,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的症状,患者通常采取保守的方式,如理疗、热敷、烤电、针灸、佩戴支具,应用药物等方式进行保守治疗,缓解临床症状。但如果症状一直没有得到缓解,患者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