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血管梗塞吃什么药疏通血管

会员15150799 6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脑血管梗塞吃什么药疏通血管
补充提问:
心中所想说不出,老说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问题分析: 脑血栓本病还可使用高压氧疗法,体外反搏疗法和光量子血液疗法等,恢复期:继续加强瘫痪肢体功能锻炼和言语功能训练,除药物外,可配合使用理疗,体疗和针灸等,此外,可长期服用抗血小板聚集剂,如潘生丁或阿斯匹林等,有助于防止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属于一个比较难以完全治疗好的情况,因为它的时间周期比较长一些,主要还是使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进行治疗,大多数还是需要考虑用一些调整之类的药物。要积极的控制血压,血糖血脂的平稳,同时应用一些扩张脑血管药物改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脑血栓本病还可使用高压氧疗法,体外反搏疗法和光量子血液疗法等,恢复期:继续加强瘫痪肢体功能锻炼和言语功能训练,除药物外,可配合使用理疗,体疗和针灸等,此外,可长期服用抗血小板聚集剂,如潘生丁或阿斯匹林等,有助于防止复发。 

刘风文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2893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病情分析: 脑梗塞是指由于脑供血障碍引起脑组织缺血、缺氧而发生坏死、软化形成梗死的脑血管疾病。临床上最常见的类型有脑血栓形成和脑栓塞,其中脑动脉壁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或其他因素造成管腔狭窄,甚至闭塞而导致局灶脑梗塞,称为脑血栓形成。
意见建议:脑梗塞的病人有食盐的用量要小,要采用低盐饮食,每日食盐3克 ,可在烹调后再加入盐拌匀即可。
注意烹调用料。为了增加食欲,可以在炒菜时加一些醋、番茄酱、芝麻酱。食醋可以调味外,还可加速脂肪的溶解 ,促进消化和吸收,芝麻酱含钙量高,经常食用可补充钙,对防止脑出血有一定好处。
脑梗塞的病人要经常饮水,尤其在清晨和晚间。这样可以稀释血液,防止血栓的形成

赵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632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