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中有腥味

会员15146538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中有腥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帮助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路涛 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3
问题分析: 口中有腥味,胃中有热的表现,脾胃有湿热影响,胃主降,脾气不能运化,胃气不降,浊气上升,所以感觉有口气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去中医院找个中医医生,吃点中药,平时注意吃点比较清淡的食物,经常刷牙
有用0
关注
王宏伟 衡水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31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肠积滞有宿食可先从饮食起居调养入手.保持生活规律,情 志舒畅愉快,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肥腻,油炸食物,最好不喝酒,不吸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异常舌苔和口气有望自愈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用知柏地黄丸滋阴降火取出口臭为好。口臭多为肾阴虚损,相火妄动之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口中有疱疹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口腔单疱疹病毒的出现,会在唇颊舌等粘膜上出现簇状的针头大小的水泡,很有可能会出现破溃的情况,从而引起口中有疱疹。
2.带状疱疹的感染:带状疱疹的感染会导致口腔粘膜充血,形成大的脓包,会导致严重的疼痛,从而引起口中有疱疹。
3.感染柯萨奇A4型流感:感染柯萨奇A4型流感后发生疱疹型咽峡炎时,口腔粘膜上会出现大量的脓包,从而引起口中有疱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氨味是一种具有极强刺激性的味道。氨是氮和氢的化合物。是一种无色气体,具有特征性的刺激性气味,是一种常见的含氮废物。如果人在自己的身体内感受到了氨味,如在口腔中出现了氨味,则反映了身体患有某些疾病。口腔中若出现了氨味,则反映肾脏的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口腔局部疾患是主要导致口臭的原因,但不容忽视的是,口臭也常是某些严重系统性疾病的口腔表现,有一些器质性疾患也会导致口臭症。口臭的原因很多,但大多数都是由口腔问题引起的,需要进行口腔洁治,就是洗牙,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如果还没有明显改善可以去呼吸内科和消化内科咨询一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多数原因是口腔疾病所致。牙龈炎,龋齿,牙结石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牙结石通常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如果是虫牙需要修补和拔牙的,如果是牙龈炎需要抗感染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矫正牙齿虎牙可能会被磨平,这样才能够进行做牙齿的矫正。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首先要去正规的大医院进行咨询,医生在医生的面诊下能够了解患者牙齿畸形的程度,能够推荐适合患者,这样较重的效果会比较的好。牙齿矫正可以选择牙套矫正,也可以选择钢丝矫正。在做牙套矫正的时候要注意,在饮食上不要吃无所谓,如果是钢丝矫正的话,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尽量不要吃清楚的事物,要在刷牙的时候能够有效的清理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肾不好口腔就会出现有氨味,所以应多进行肾功能的检查,同时应多喝水,少吃盐。根本原因是因为机体免疫力降低,造成内脏功能失调,难以平衡与抑制能产生异臭化合物气体的病原微生物,当大量繁殖的病原微生物达到一定聚合量时,在人体内吸收分解营养时会产生高浓度的异臭化合物气体,当异臭化合物气体浓度高时,气体就会进入血液中,并原封不动地被血液运至肺部、胃部,经口腔与鼻腔排出体外。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