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早晨6:30分左右,胸闷,出汗,四肢麻木

会员15144814 6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3年3月6日早晨6:30分左右,胸闷,出汗,四肢麻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丽静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420
问题分析: 你好,胸闷能是上火导致的!找中医治疗一下吧,不要老是用抗生素,没多大好处。别抽烟了,小心慢性阻塞性肺炎,多运动有好处。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考虑是上火了,还不排除炎症的可能,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就不用过于担心。
有用0
关注
高尚海 副主任医师 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94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可能属于急性脑血管疾病发作,即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的表现。但不排除心肌缺血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心脑血管科就诊,在医生的进一步检查下进行相关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积极的预防和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早晨起来胸闷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早晨起来胸闷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急性心肌梗死等心脏病。患者应该马上进行心电图的检测,如果伴有大汗,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则需要及时入院,进行心电图和心肌酶的检测,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患者平时保持合理的饮食,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多休息,不要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血管疾病,如脑梗死部位在脑干可以出现四肢的麻木、无力,可能伴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复视、意识不清等症状。神经炎或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都可以出现四肢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去医院检查结果是什么呢?有没有做心电图?这个症状有可能是神经官能性,即心脏 、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
指导建议:还要警惕心肌缺血或者心脏方面的问题,建议检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首先就是说身体其实是一个阳虚的表现,另外就是能够适当地使用一些中药去调理身体的,并且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好饮食,不要去吃一些寒性过重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颈椎病造成四肢麻木多是因为颈椎管狭窄导致的。
颈椎病造成四肢麻木多是受到颈椎发生退行性病变,骨折,外伤,滑脱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颈椎管狭窄,并且压迫神经根和脊髓组织,引起神经传导障碍,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手脚麻木症状。其表现为四肢无力僵硬不灵活,站立行走不稳,易跪地等。
建议患者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适度增强肩颈部的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冠心病患者早晨出现胸闷、头晕,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进行缓解。
1、控制饮食:在饮食方面,冠心病患者要多摄入新鲜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腻不宜消化的食物,且不要和浓茶、咖啡。
2、冠心病患者在治疗期间,一定不要抽烟、喝酒,以免药物不能达到最佳,从而延长患者的恢复时间。
3、患者应该多结识积极向上的朋友,多看能缓解压力,促进身心愉快的书籍或电影,以此来培养自己良好的心态。
严忌暴怒、惊恐、过度思虑以及过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