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瓣膜置换术后头老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15124847 57岁 已回复
心脏瓣膜置换术后头老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 你好,心脏瓣膜置换术是采用由合成材料制成的人工机械瓣膜,一般在术后需使用些抗凝和扩张血管的药物积极的治疗,头疼可能是由于服用药物后引起的不良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复查,需排除脑梗塞的可能,然后根据使用的药物综合分析,积极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脑梗后头疼可能是小血管有堵塞导致的。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而如果出现小血管有堵塞,致使血管分布区域出现缺血、缺氧,可能会加重头部疼痛,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汗蒸后头疼可能是短暂的脑供血不足、脑部缺氧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汗蒸的时候,体温会升高,皮肤上的血管会扩张,这样会加速血液的流通,出汗也会增多。因为大多数的血液都是在皮肤表层,因此,大脑中的血会减少,导致大脑暂时缺血。而且汗蒸后会有头疼的症状,因为汗蒸是密闭的,通风不良,会导致大脑缺氧。平时不能在密闭的房间里呆太久,出去散散步可自然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造成运动后头疼的原因有以下几个:剧烈运动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从而造成头疼。在运动过程中吸入的氧气少,呼出的二氧化碳又排再不出去,导致脑部缺氧而头疼。运动之前没有做好预备活动,身体各器官的功能不能充分调动起来,全身的血液循环达不到一个较高的程度,而大脑对缺乏营养很敏感,所以在供血不足的时候往往会头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导致吸烟后头疼的原因有以下几点:尼古丁的原因导致的;高血压引起的;发热性疾病引起的。可以做脑电图、测量血压,根据检查结果做相对应的治疗。平常尽量的多休息,避免抽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酒后头痛有几种情况。可能有原发性头痛,或叫做良性头痛,比如有偏头痛或丛集性头痛的病人,喝了酒之后,可以诱发原发性头痛的发作。酒精能扩张血管,使得脑子软脑膜或硬脑膜的血管扩张,包括头皮下的血管也会扩张。血管扩张的时候引起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跳绳之后出现头痛的症状,常见的原因是神经血管性的头痛。神经血管性头痛可因许多的诱因而诱发,例如精神上过度的紧张、心理压力过大,或者食用辣刺激性的食物都可以诱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