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嘴巴后怎样好快点已经5天了

会员15124763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纹嘴巴后怎样好快点已经5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穆威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耳鼻喉科 眼科
已帮助用户: 10284
问题分析: 您好,你在做了纹唇之后,首先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过热的食物,这样会引起局部粘膜水肿,影响愈合。另外,就是多咀嚼,可以以口香糖,这样可以改善局部代谢,减轻肿胀。
意见建议:您这种情况,多做咀嚼运动,注意保持局部清洁,饭后擦拭,可以用生理盐水擦拭干净,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唇嘴巴肿可以吃头孢消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纹唇通常是利用纹绣的方式将颜料植入到嘴唇的部位,能够使嘴唇的颜色更加好看,嘴唇也会更加性感。但是在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嘴唇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如果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大概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症状就会逐渐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嘴巴纹绣后要同房,以免影响到恢复。嘴巴纹绣通常能够改变嘴唇的颜色,能够使嘴唇变得更加的好看,但是在刚刚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嘴唇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情况,因此要注意做好唇部的护理工作。在夫妻生活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接吻,因此可能会对恢复带来影响,因此最好不要发生性关系,以免诱发感染,从而影响到恢复。恢复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不要过早的使用口红之类的化妆品,而且还要避免咬嘴唇或者是舔嘴唇。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纹唇后需要动嘴巴,可以缓解术后出现的不良症状。纹唇可以增加嘴唇的美观度,可以使嘴唇快起来比较的性感,提高个人的整体面部美观,手术过程中多数是采取激光的方法选择多种染料成分,所以会受到一定的创伤出现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现象,适当的动嘴巴,能够缓解血液循环,调理术后出现的肿胀现象。必要时也可以配合冰敷或者热敷的方法改善,避免吃有刺激性的食物。日常可以吃一些松软和流质的食物,保持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定期到医院复查。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纹唇后需要多活动嘴巴部位,但是要避免活动的幅度过大。在刚做完纹唇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局部皮肤会变得比较敏感,相对的血液循环会变弱,可能会出现肿胀和轻微疼痛的情况发生。可以通过有规律的活动嘴巴,有利于促进局部的血液流通,对于缓解肿胀和疼痛有一定的帮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活动的力度避免过大,以免对嘴角造成伤口。在恢复期间要做好纹唇部位的清洁工作,短时间内避免伤口沾到水,以免引起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纹唇后嘴巴脱皮一般会掉色。
纹唇是目前常见的一种嘴唇整形方法,这项手术需要将嘴唇皮肤刺破,然后将色料刺入皮肤里面,从而实现增加嘴唇的美感和颜色,纹唇后颜色只会存留在表皮,手术的创伤很小,恢复也比较快。纹唇后有15天左右的创面恢复期,会出现结痂现象;结痂后,会出现掉色20%~50%的情况,因此需要通过后期二次补色进行调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约一周后可痊愈。纹唇后出现红肿,纹唇后24小时内做间接冷敷以消肿,纹唇后有少数纹唇受术者局部唇缘有灼痒及轻微紧张感,随后出现红斑、丘疹或水泡,此时切勿用手搔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