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请问得了眼结石怎么办?

会员15117842 6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请问得了眼结石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眼结石是在脸结膜上的多发性坚硬的黄点,这是上皮细胞堆积和粘液浓缩压入的变性产物,本病多见于成年人、老年人及沙眼和慢性结膜炎患者。一般无自觉症状,以后渐露出于结膜表面,只有在硬结突出于结膜表面时才有异物感,甚至引起角膜擦伤,在此情况下可在表面麻醉下用刀尖或注射针头剔出,建议医院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眼结石怎么治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眼球结石又称结膜结石。在成人中常见。儿童患有眼石时应做好详细的检查,一般情况下不会有特别的治疗。如果是结石突出,导致孩子有异物感、不适感,可以通过局部麻醉来去除。应该让孩子平时养成健康的用眼卫生习惯,避免乱揉眼睛,要保持眼睛湿润,尽量处于通风、洁净的环境中,保持温度和湿度适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眼结石手术的费用一般在100元至200元左右。
眼结石临床上应该叫做结膜结石,是在眼睑的睑结膜上出现的一种局限性的黄白色的凝结物,会导致慢性结膜炎,睑缘炎,结膜结石,如果不影响眼睛看东西,没有引起明显的角膜的摩擦感,一般不需要处理,如果结石突出比较明显,可以进行挑取,费用的话最多也可能就在200元左右。在正常情况下,取结石是按照数量收费的,一个结石的费用大约在5元左右。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不要吃含钙较多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的,因为结石的主要成分考虑也是钙质,另外也不要喝茶水,特别是浓茶,这些都可能会加重肾结石的情况,除了这些之外平时还要注意要大量喝水,可以服用排石药物治疗,如果严重的则可以通过碎石来治疗等。可以摄入一些蔬果类,比如柑橘、柠檬、番茄,这些不仅嘌呤的含量比较低,而且里面有一种特殊的成分,叫枸橼酸,也叫柠檬酸,它可以跟草酸去竞争,与钙结合在一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孩得了胆结石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的方式进行处理。
胆结石在任何年龄阶段均可发病,但是结石发生与遗传因素、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等有关,胆囊胆管因素等,感染因素及其因素相关。胆石症可分为胆固醇性,胆红素性和非特异性三类。视情况可采取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药物治疗通常是用某些化石用药,排石用药。在这些方法中,药物排石法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手术治疗既可微创取石,也可胆囊切除。对于有症状者可选择保守性方法进行治疗,如开腹探查术,腹腔镜下胆道引流术。
此外,治疗期间应以清淡饮食、低脂饮食、高纤维饮食为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俩月得了肾结石可以采用方式进行处理:
首先要进行肾、尿道和膀胱的B超,判断出结石的部位、数目、体积、输尿管和肾积水的状况,然后再进行治疗,一般建议每天饮用的水在2500ml以上,多食用一些蔬菜、水果、粗粮、粗纤维素食物,适量的锻炼,以帮助结石的排泄。要注意过量的食用钠和蛋白,这两种都会引起体内的结石,如果胆囊结石不大,可以多饮水,多做一些锻炼,有利于结石的排泄。结石超过0.5cm时要多饮水,避免结石继续扩大。由于妊娠初期不宜做体外震波碎石和外科手术,一旦结石复发,可以选择放置双J管来支持,避免由于石头的运动而造成的痛苦,从而造成先兆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结石饮食注意少吃钙类食物、少吃食盐和少吃含有草酸盐的食物,但要多喝水。牛肉、羊肉不能多吃:牛肉、羊肉中含有的嘌呤,容易分解成为尿酸,是形成结石的成分之一。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不能多吃:维生素C在体内的代谢过程中生成草酸,促进结石的形成。饮水不能少:每天要喝3500毫升以上的水,增加排尿量,尿量增多结晶体就不至于形成石块而沉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