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 老婆的G点在哪里?

会员15103192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问我
老婆的G点在哪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希青 医生会员 山东齐鲁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4327
问题分析: 如果女性想自己探索G点,最好采取蹲姿或是坐在马桶上,才能使手指深入.最好做一点性幻想,因为在有些人身上,只有性欲来时才能感觉到G点的存在.它是一块豆子大小的海绵状区域,受到持续刺激便会变硬,膨胀成为硬币大小的区域.一只手在探索时,另一只手可以压住小腹,使G点受到较强的刺激感.另一方面,由于阴部受刺激,可能会突然有尿意,这时只要不能忍住,放松自然点,几秒钟,有可能会从尿道里流或喷出水来,这时应该G点高潮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切眼袋切口一般在下眼睑部位,具体要根据外切和内切的方式决定切口。
眼袋多数是由于长期熬夜或者经常看电子类产品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外切眼袋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去眼袋的作用,通常会在下眼睑部位开口进行切除,并且也可以采用内切的方法进行治疗。
但是贴眼袋后一定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以免伤口处出现感染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可以在当地社区医院的接种门诊预约注射。每个地方具体流程什么的不太一样。但大同小异,接种新冠疫苗不受地域限制。
指导建议:随便哪个能接种新冠疫苗的站点都可以去预约咨询。不用指定具体医院。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鼻梁通常是在鼻子中间隆起的部位,也是位于眼晴下方以及嘴巴上方所支撑鼻腔的空间。鼻梁的高低决定了整个人的面部美观度,而且是属于颜值担当,如果鼻梁特别扁平或者是有鼻梁塌陷的情况,很可能会导致整个人形象受损,通过手术能使这种情况得到改善。隆鼻手术可以在鼻子内侧做切口,然后填充上合适的假体,比如自体和玻尿酸,也可以使用软肋骨能使鼻梁变高。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就诊,鼻子手术后要多加注意护理,短时间内不要受到挤压,可能会导致变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梁软骨通常就是脆骨,在鼻翼两侧的部位。部分人群通常用鼻中隔软骨做移植手术,在移植的过程中通常不会出现排斥的情况,而且也不会出现过敏的症状,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也会出现不良的症状。漂亮的鼻子能够改善五官的立体感,而且还可提升气质。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体内所需的维生素以及水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最新的研究进展看,硼中子俘获治疗对于肿瘤的治疗很有前景,但是,目前还属于临床实验阶段,已经接近成功了。
指导建议:中国工程院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团队联合 ,还在探索bnCT的临床实验。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隆鼻是一个微小的创口,其位置痕迹都极其隐蔽。也可以采用打玻尿酸的方法来隆鼻。玻尿酸隆鼻,整个过程用时短,一般15-30分钟左右就可完成,且伤口较小,护理比较简单,且对人体不产生排斥反应,看起来比较自然,也不会影响正常活动。玻尿酸注射隆鼻过程,需要经过硬件选择、麻醉、塑形三步即可完成。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玻尿酸注射进去以后,医生会在打进去的玻尿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而且塑完型以后就能马上看到玻尿酸注射隆鼻成效。建议应该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等食物,忌烟酒。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