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都做梦梦到自己在陌生的环境...

匿名 17岁 已回复
最近几天都做梦梦到自己在陌生的环境不知道怎么回家 很害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多梦考虑是神经衰弱有关系的,可以当地中医院看看中医,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服用谷维素+刺五加+B1片来调理,注意营养和休息保持心情愉悦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做梦梦遗可能是生理性情况,也可能是病理性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做梦梦遗主要是指在性生活前精满自溢,夜间睡眠时,精液从尿道外口排出,在这个过程中,患者经常会做一些梦,也就是梦遗,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只要不出现临床症状,遗精频率不高就行。相反,如果一天一次,或者尿频、尿急等都属于病理性遗精,需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和治疗,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好转和治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改变自己的性格是很难的,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其实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主要还是缺乏自信。要带着自信上路,就是一道靓丽风景,要早日克服那个与生俱来的“怕”字,消除怕的忧虑,开开心心认认真真过自己的生活,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就是由于精神压力大导致的。陌生的环城市,吵闹的周边环境,无形中的一种压力,这种压力导致睡眠不好,不是精神病。尽量放松,找到一个释放压力方法如骑车,游泳,唱歌,美食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社交恐惧症吃什么食物?烤土豆或全谷类食品,如全麦面包和粗粮面包,这种食物可以富含维生素成分,谷物中粗纤维可以促进人们的肠道蠕动,促进吸收,焦虑的时候人体所吸收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可增加血液中5-羟色胺的含量,这是一种可以产生快乐的物质,起到镇定情绪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梦梦见小便结果尿床可能是尿道炎、膀胱炎等原因导致的。
1.尿道炎: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症,主要症状有尿频、尿痛、尿急和血尿等,还可能会导致尿失禁,从而出现做梦梦见小便结果尿床的情况,建议按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环丙沙星缓释片、盐酸多西环素片、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等。
2.膀胱炎:膀胱炎是发生在膀胱的炎症,主要由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引起,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往往伴尿急、尿失禁,所以可能会导致做梦梦见小便结果尿床的症状,建议按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头孢呋辛酯片、清淋颗粒、头孢地尼分散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每晚都做梦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对神经的调理,可以多吃一些有益于大脑的食物,比如维生素B1、维生素B6、核桃等。其次,调整情绪、心态,保持良好的心态、情绪、心理状态,同时减压、多参加户外活动等,都能有效地改善睡眠质量,改善梦多的情况。最后,可以直接口服安神补脑液,对失眠、多梦等病症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