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牌护肝片吃多长时间为一疗程

会员15079747 26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葵花牌护肝片吃多长时间为一疗程
相关问答

根据穴位的不同,针灸的时间也不同,针灸5到7次为一个疗程,每天进行一次,每次的留针时间一般为15到20分钟,每次疗效维持的时间可以达到72小时左右,连续做三个疗程以上,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根据穴位的不同,针灸的时间也不同,针灸5到7次为一个疗程,每天进行一次,每次的留针时间一般为15到20分钟,每次疗效维持的时间可以达到72小时左右,连续做三个疗程以上,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养血清脑颗粒一般是7天是一个疗程。服用2个疗程.就是连续服用14天.一般慢性疾病或比较长时间用药的疾病就要按疗程用药,就是把一个疾病分段治疗观察,一个疗程治疗后根据情况调整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个疗程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适宜用于肝郁气滞,慢性胆囊炎等症状。经专家多年研究,多次考证与实验,在质量上作出了保证。现实生活中,有胆囊疾病的是很多的,大多数是因为长期不良的饮食习惯造成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压力加剧、长期熬夜、饮食不节等因素都可能诱发肝病,肝病的发生会加重肝硬化、肝炎等风险,危及生命健康。葵花护肝片作为养护肝脏的中成药,服用后约1至3月即可见到较好疗效,达到养肝、护肝的疗效。
葵花护肝片多味中药材配伍而成,其药效成分有降酶保肝、改善胆固醇水平、提升免疫力的效用,对于压力较大者的肝脏能够起到不错的保护效果,有助于修复受损肝细胞。该药物一个月为一疗程,通常在服用1至3月后,复查可见肝功有所改善,疗效显著。

陆海英主任医师传染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病毒性肝炎(乙型及丙型)、肝炎肝硬化的诊断及治疗。

肛瘘的主要原因是肛周脓肿,直肠肛门损伤,肛门裂反复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治疗的时间和严重程度有关一般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的不等,术前需要准确定位瘘管的位置和内口的位置,才能为手术的成功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