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如何鉴别真假?獢噉

会员15076107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如何鉴别真假?獢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如何鉴别真假?用1滴清原液我成功了原来,林志玲除了持之以恒对腿部进行按摩和运动之外,平日里还很注意饮食热量的平衡,并且会多吃一些芝麻、木瓜等对美腿修形大有益处的食物和水果。因为身材过瘦,显得四肢骨头格外突出,虽然脸型还不至于凹陷,但每次拍照,衣服背后总夹着一堆别针,过于贴身的衣服一律拒绝,让造型师都伤透脑筋。如果担心腿会变粗,尽量不要选择下半身式的重点训练,像是踩脚踏车等等,而以跳有氧舞蹈来减重,或是经常变换不同的运动项目,进行交叉训练。不同的中药配方,有不同的功效,例如在药浴中加入适量的白酒,不能能够清洁身体和消除疲劳,还可以治疗痔疮和便秘,据说更可以增强性能力呢。如果只是利用有氧踏板做一些单纯的塑型运动,要特别注意掌握自己的体力,不要强迫自己一口气就做完几次或几组的动作,可以分段做,或是先做几下,休息一下后再继续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因为在这个起动阶段,有胸锁乳突肌、胸大肌、肋间肌、腰小肌、腰大肌和髂肌等的协同作用。所以,我减肥成功的关键不是“少吃多动”,而是这八个大字——吃在白天,动在晚上。两手分别拿起一个5-15磅重的哑铃,以右脚作支撑,左脚放在身后几英寸处,如。不要小看10分钟的运动,每次看电视时,这个短短时间的小运动会帮你燃烧100卡路里的热量呢。“老顽童”秦煌7月12日晚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慎失足坠海,病情一度严重至昏迷。如果天气好的话,在节日假期可以趁机到森林里散散步、和孩子们一起去游泳池,或者多去健身房。她说每当我经受不住好吃食物的诱惑要超食时,我就去刷牙,牙膏能割断我对食物的渴望。一些女士早餐吃得很少,根本不吃主食,中餐主食也吃得不多,晚餐根本不吃粮食只吃菜、水果之类。它煮成粥之后口味不错,可接受性良好,加少许咸菜丝,吃起来就感觉像正常的一餐。如果放慢减肥速度,按每星期减重不超过500克的原则安排一日3餐,则可防止胆结石的发病。蛋白质可以增加体内骨骼生长因子的分泌,但蛋白质摄入过多,的确又可引致骨骼中钙的流失。2、双脚弯曲,脚掌膝盖打开与肩同宽,放松肌肉,抬起骨盆,脚掌不离地,重复20次;。而酸奶、布丁、鸡蛋、意大利面、豆类和海鲜的含水量也比较高,达到了60%-75%。须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但朋友又和我说吃这些东西很容易胖的,我想请教下专家减肥期间能吃花生酱和瓜子吗。不要跟我说香蕉太甜,会发胖~~我没叫你一天吃许多条,每天吃半条或者隔天吃一条就很OK了。减肥失败的三大理由是:好像没什么效果、要大大改变生活习惯、造成心理压力及身体变差。如果你注意到,每天早上刚起来的时候,小腿是最细的时候,明显地比白天都小了一大圈。耍酷要点:spining的时候,别忘了戴上一双无指手套,能稳握住车把的同时也保护了手掌。核心提示:今年,一种名为Kick&Stretch的伸展阻力训练在香港风靡起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科学的减肥方法是控制热量的摄取和增加活动量,并做到平衡膳食。平时多做运动,多喝水,睡觉前不要吃东西,会导致摄入的热量无法重复消耗掉。
意见建议: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尤其是消耗能量较多的运动,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类运动、游泳等,每次运动最好一次持续做完,中间不要停止,且每次运动消耗热量须达300千卡,通常这种运动量会造成心跳加快,或流汗的程度
有用0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能使腿部得到锻炼减肥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运动是行走、骑自行车、越野滑雪、爬楼梯。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切记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应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腿的方式其实很多,包括了高抬腿,跑步,腿部按摩,吸脂术等,只要选对方法是能轻松达到目的的。吸脂术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塑身手术,手术可针对肥胖位置进行定点吸脂,效果明显,无副作用,而且术后不会反弹,采用吸脂术瘦腿是非常理想的。高抬腿和跑步是燃烧腿部及全身脂肪的有效运动,不过需要长期坚持,做完高抬腿之后一定要做腿部按摩,以免腿部出现肌肉得不到瘦腿的效果。如果选择吸脂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这样瘦腿的效果才有保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想要瘦腿可以做有氧运动来使腿变细,也可以选择吸脂手术让腿变瘦。吸脂术是一项可根据爱美者肥胖位置来瘦身塑形的外科整形手术,是通过超声波的物理效应,将脂肪震碎和液化,然后以微小的皮肤创口将的这些脂肪液体吸出体外,可根据不同的位置进行定点吸脂,对粗腿、粗胳膊的爱美者非常适宜。运动瘦腿可选择高抬腿运动配合跑步,需要长期坚持,应该在每天早晨6-8点之间进行运动锻炼,运动之后做一些拉伸减少腿部肌肉形成。平时应该注意饮食习惯,不吃油腻食物,不吃含糖高的食物,多喝水增加机体代谢。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可以选择跑步运动瘦腿最快最有效,必要时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瘦腿。运动锻炼能够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对于瘦腿有一定的帮助,但见效的时间比较慢,需要长期坚持。如果腿比较粗,可以选择抽脂减肥,可以在皮肤隐蔽处做一个切口,将局部堆积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选择抽脂手术的方式,才能瘦腿最快最有效。抽脂手术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在腿部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并且将吸脂器插入到皮下脂肪层,然后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达到快速瘦腿的效果。但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尽量不要一次性抽脂过多。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在家瘦腿的最快方法,那里医生专业技术精湛。在坐在电脑桌前或书桌前时,在双腿膝盖间放一张纸,然后努力着不要让它掉下来,一次坚持20分钟最好。们的大腿内侧很快就会瘦,美腿瘦腿成功哦,赶快试试吧。弹腿走路,脚尖着地,脚跟一触地立即提起换另一只脚尖走。减肥盐瘦腿,从市场上购买专用减肥盐,如没有可使用粗粒食用盐。每次洗澡时用少许盐在脚踝和小腿部位反复按摩,力度以不引起疼痛为宜。每次按摩时间为15至20分钟左右,按摩后用温度较高的清水浸泡几分钟后洗净。如能使用齐膝深的坐浴桶按摩和浸泡双腿更佳。推荐去医美机构进行。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腿可选择腿部锻炼、拉伸来达到,也可以进行共振吸脂术来瘦腿。腿部锻炼和拉伸的方法是,腿部略微屈膝,脚掌着地,利用双手的拇指和食指从左右两侧轻轻的捏住腿部,然后从脚踝处慢慢向上轻揉,直至腿部感到略微酸疼,之后换另一条腿练习,需要重复10-15次。共振吸脂术是使吸管头部置入腿部,然后利用高压气泵产生往复运动,高频振动可将腿部的脂肪团组织震碎,然后通过吸管将脂肪吸出,可有效改善粗壮的大腿和小腿。平时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少吃高脂高热量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