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没晨勃了

会员15076542 28 已回复
我好久没晨勃了我经常手淫,好久不晨勃了,请问吃什么药可以回复晨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西善 南阳理工学院中医科
擅长:骨伤,内分泌
已帮助用户: 14
问题分析: 您好!这和您手淫有关,戒除过一段时间慢慢就恢复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戒除手淫,锻炼身体,健康合理饮食,保持充足睡眠,保持乐观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不晨勃不是判断是否正常的一种标准,男性夜间有4-5次的勃起时间,有可能在早上醒后并没有勃起。男性如果受到性刺激后,或者接触到性方面的文字和图片可以勃起,这就是正常。不能单纯性的依靠早上是否有晨勃,来判断是否正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周期超过35天都不来,那么通常就考虑是由于卵巢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综合症,高泌乳素血症导致引起的月经失调,这时候通常先要去妇科检查彩超和激素六项来确诊,导致引起月经不来的具体原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由于某些穴位按压的时候感觉到明显的疼痛感,比如足底的涌泉穴,位置神经血管分布比较多,所以在进行用手按压刺激的时候,会导致神经以及血管受到刺激,就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因为身体衰老和卵巢功能衰退,卵巢功能低下,雌激素分泌减少,造成月经稀发、少量甚至引起闭经。因此会出现各种不适的状态,其中就包括月经周期延长、量少、停经闭经、性生活困难等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咳嗽应该看呼吸内科。咳嗽是呼吸道黏膜受到致病微生物感染,过敏因素、寄生虫、占位性病变等原因所引起的一种反射性防御动作,通过咳嗽,可以清除呼吸道分泌物以及气道内的异物。但剧烈的咳嗽可以导致呼吸道出血,诱发自发性气胸,影响正常的工作与休息。咳嗽最多见于咽喉炎,气管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肺结核,肺癌,肺炎,胸膜炎等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恶性肿瘤的话,在后期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眼花等症状,严重者可能会导致全身衰竭。如果是恶性肿瘤的话,一定要去医院尽早治疗,恶性肿瘤还是比较严重的,良性肿瘤一般是不会危及生命的。可以定期去做ct,对于晚期的患者可以进行手术切除来治疗肿瘤并配合药物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