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窝难受好气起不够用

会员15072066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窝难受好气起不够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大夫说消化不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因为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消化问题,可以使用一段时间多潘立酮片,配合健胃消食片或者乳酶生片
意见建议: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维生素食物,保证机体内各种营养素的充足,如瘦肉、鸡以及绿叶蔬菜,番茄,注意食物酸碱平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困难常见于贫血,可以做一下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来进一步明确。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呼吸内科或心血管内科就诊。做个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等检查。明确病因后,针对用药治疗。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隆鼻肋骨不够用可以加膨体,通常能够使鼻部达到理想的形态以及高度。隆鼻肋骨选取自身肋软骨部位,通过手术的方式对鼻部进行填充,从而使鼻子变得更加立体,如果肋骨不够用可以加膨体,一般能够达到理想的高度,并且在填充后多数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只是过程中会对鼻部有一定的损伤,做完后保持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年龄段的人胸闷气不够用,一般都是由于两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心脏的疾病,或者是气血虚,可以先做一下心电图检查,看看是否是心律的原因,然后再去看中医,查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再具体对症用药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说话气不够用属于气虚,去查一个血常规,看看是否为贫血,另外心脏出现了问题也会导致气不足,不容忽视,从中医角度讲,长时间的气虚,无力推动血液运行,血液停滞,阴阳失调,就很容易导致癌症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说话时气不够用是气虚导致营养固摄升体功能失调,因此食欲不振,全身乏力,气短胸闷等给予补中益气药物治疗,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中气不足,多考虑是肾精亏虚的一种表现,会出现身体乏力,腰膝酸软的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心肌缺血等一些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需要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心内科就诊,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平时可以吃一些营养心肌的药物,例如复方丹参片复方,丹参滴丸,辅酶Q10等等。平时也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