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一篇文章就会反复的想文章的...

会员15070042 19岁 已回复
每次看到一篇文章就会反复的想文章的真实性,不想就难过、还有唱歌的时候会总是想我为什么会唱这首歌为什么外国人的名字翻译成中文就叫那个中文名字等等,请问这是强迫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强迫症的症状,与精神长期高度紧张有关,严重的可危害到健康.因此建议你给自己放个假调节一下情绪.
意见建议:咨询一下心理医生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从内心调理自己,凡事不要追求完美,而且不给自己强迫经历,争取不让它发生,及时转移思路,或者去看一看心理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肢高举或伸向后方,摇动,全身用力、面部肌肉活动增多,表情怪异。协同运动能力极差。由于颜面肌肉、舌肌及发声肌肉受累而常伴有语言障碍。手足徐动型脑性瘫痪常肌张力减低,腱反射不亢进,亦无病理反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部分传统医学认为花椒有毒。过量服用花椒,可引起恶心、呕吐、头晕等不良反应,严重时还可引起肢体抽搐、昏迷、呼吸困难,甚至出现呼吸衰竭而死亡。偶尔有患者服用花椒后,出现荨麻疹、舌尖及四肢发麻、呕吐、腹泻等过敏反应,严重者可出现过敏性休克。有资料显示,孕妇过量食用花椒会导致“动火堕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剩饭剩菜可能会有会致癌的情况的发生,不是经常吃不要紧的,以后少吃就行了,这个不要吃了,不吃就行了,只要不拉肚子就没事,拉肚子说明菜变质了,以后记得少吃剩菜就行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法洛四联症四种畸形及临床表现,跟小孩的年龄有一定的关系。在早期,刚出生的孩子一般来都看不出来有什么表现,和其他的孩子一样,随着孩子生长发育,3-6个月往后,它会出现一些,如颜面部的青紫、口唇发绀、哭闹或者寒冷的时候会出现突然的缺氧发作,就是缺氧加重了,意识丧失了,过一会自己能缓解过来,叫做缺氧发作。随着年龄的增加,缺氧严重以后,会出现杵状指,手指头都会变大,像小锤子一样,脚趾头也会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肠道是身体中唯一一处不受大脑控制、仍能正常“工作”的脏器。即使是在“脑死亡”的情况下,只要有呼吸和循环系统维持,肠道依然可以正常运作,进行正常的营养吸收和排泄。正由于我们肠道具有脱离大脑控制的、神奇的“独立性”,所以,我们将肠道称之为人体的“第二大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癌前病变是由正常良性病变向恶性病变过渡的中间阶段,恶性肿瘤的发生是一个多因素多阶段缓慢演变的过程,人体部分器官的良性病变,容易出现细胞异型增生,从而具有恶性变化倾向,这些异常增生具有癌变倾向的病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