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群易得糖尿病,我每月都犯霉菌...

会员13698458 27岁 已回复
什么人群易得糖尿病,我每月都犯霉菌会不会有这种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问题分析: 你好,不会的。:糖尿病家庭史,父母都有或一方有糖尿病,孩子得糖尿病的几率比普通人要大。

有高血压或心脑血管疾病者。
意见建议:生活方式不规律。运动少,精神压力大,饮食不规律,高血压、血脂不正常的人都容易得糖尿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肥胖、下肢动脉粥样硬化、长期缺血等人群容易患糖尿病。
肥胖的人易患糖尿病或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肥胖者常伴有脂肪肝、高血压和血脂异常。下肢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与肥胖直接相关。高血糖引起的下肢动脉收缩和(或)舒张功能障碍引起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斑块破裂、出血导致血栓形成;下肢血供减少,引起缺血性改变。足部畸形与糖尿病足发病率和死亡率有关,下肢畸形可使下肢血供减少,导致缺血组织坏死。长期的局部缺血导致局部肌肉营养不良和肌肉萎缩,从而引发糖尿病足。足部感染后难以愈合常由于足趾或足背深静脉血栓形成而造成趾背动脉闭塞。神经病变与糖尿病足发病关系密切。糖尿病患者的神经病变常累及感觉、运动和自主神经,且以末梢神经病变最为常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以下人群容易得糖尿病:
1.40岁以上的人容易得糖尿病,糖尿病的风险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
2.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人。
3.肥胖的人。
4.曾有高血糖或尿糖阳性的人。
5.生育巨大儿或有妊娠糖尿病史的妇女。
6.出生体重低的人。
7.患有高血压、血脂异常、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尿酸血症、微量白蛋白尿升高、脂肪肝、高胰岛素血症、一过性类固醇糖尿病史、多囊卵巢综合征、长期使用抗精神病药物或抗抑郁药物治疗以及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的人都容易患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研究表明,以下人群易患糖尿病:
1.四十岁以上人群,糖尿病随年龄增长,患糖尿病风险增高。
2.糖尿病家族史者。
3.肥胖者。
4.高血糖或尿糖阳性者。
5.生育有妊娠期糖尿病病史的妇女。
6.出生时体重过低者。
7.高血压、血脂紊乱、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尿酸、尿微量白蛋白升高、脂肪肝、高胰岛素血症、一时性类固醇糖尿病病史、多囊卵巢综合征、长期抗精神病药物或抗抑郁药物治疗以及久坐不动生活方式的人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胖人群更容易患糖尿病。
的确,肥胖孕妈妈的妊娠期糖尿病发病率相对较高,许多肥胖女性在怀孕前往往患有糖尿病或糖耐量受损。肥胖女性孕前要注意运动,注意饮食控制,监测血糖、血脂、血压等,适当减肥后再备孕。怀孕后一定要控制好血糖,管好自己的嘴,叉开腿。你不应该增加太多的体重。你应该控制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高盐的食物,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和其他微量元素。然后,关键是要定期做产前检查,监测血糖的变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好发人群如下:
在怀孕期间,孕妇如果存在糖尿病现象,那么则会诱发一系列高危因素。对于妊娠期易发糖尿病的人群包括,家族史里面曾有糖尿病病史,体重指数大于正常范围,过度肥胖以及患有合并内分泌疾病等。如果孕妇一旦确诊在妊娠期患有糖尿病,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处理,防止引起更多的疾病。此外,孕妇在孕期需要注意营养均衡与饮食规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高危人群有胖者、有糖尿病家族史者等。
1.肥胖者:肥胖者的脂肪细胞体积较大,其细胞表面负责接受胰岛素的物质浓度下降,而胰岛素具有降血糖的功效,同时由于肥胖的人活动量减少,糖分的代谢速度也会下降,因此肥胖是糖尿病的高发群体。
2.有糖尿病家族史者:家族成员中有糖尿病的人,其自身患糖尿病的机率也会大大增加,属于糖尿病的高发人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