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术后腹部包块

会员15016827 30 已回复
阑尾炎术后腹部包块阑尾炎术后右上腹部里面有个包3月4号拉肚子,4次,有点轻微腹绞痛。3月5号没有拉肚子,有点轻微腹绞痛。5号夜里腹痛加重。6号去医院诊断急性阑尾炎,6号下午手术。出院小结上写,术后病理检验是慢性阑尾炎。10号出院,开头孢口服继续消炎。11号晚上腹痛,12号检查B超未见异常。后继续打吊水消炎。13号腹痛减轻,但腹中明显一个地方疼,继续吊水,14号腹中明显点疼痛,医生摸到明显包块。B超任无异样,CT报告:右中腹见团块致密影,周围见絮状渗出,子宫增大,右侧附件增厚并似见低密度影。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另外我剖腹产刚3个月,11号到13号持续怕冷低热,14号无明显发烧感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消炎,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消炎,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苏崇玉 个人诊所外科
擅长:肺癌、食道癌、肺结核等胸外科疾病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239
问题分析: 就您现在的情况考虑阑尾炎术后并发症,导致的盆腔、腹腔渗出包块。
意见建议:建议继续抗生素治疗,同时就诊妇科,查明子宫增大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有腹痛症状,首先要根据以下方面来判断是否为阑尾炎:
1、检查急性阑尾炎的痛痛处主要集中在右侧下腹,特别是麦氏点,如果检查发现有左侧腹、中下腹,甚至是骨盆部位,就有可能是急性阑尾炎。
2、辅助检查,比如:腹部B超、CT检查等。如果发现阑尾没有肿大、增粗、周围渗出、炎症包裹等症状,可以考虑不是阑尾炎。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很有可能是腹腔内出现血肿、渗出,但一般出现这种情况会出现发热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妇科就诊,检查右侧附件低密度影来源。

苏崇玉外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39
擅长:肺癌、食道癌、肺结核等胸外科疾病诊断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消炎,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消炎,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病情分析: 这情况可能是术后出现的盆腔脓肿,多是炎症刺激所致的,建议积极配合医生抗炎治疗,可以用食盐炒热用布包好热敷下腹部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病情分析: 阑尾炎往往手术时阑尾穿孔、病情较重。术后易合并肠粘连(或梗阻)、腹腔脓肿等并发症。
意见建议:输液消炎治疗,关键是到医院做个复查,以免是别的原因引起的,祝您健康

霍永敏内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11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很有可能手术伤口感染,如果术后有感染,那么现在又出现的包块可能是局部的炎症复发,而且还伴随疼痛,建议去医院作个局部B超了解下到底是什么情况,如果真的有皮下的感染的话可能要切排.

娄保锋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33
擅长:混合痔,痔,痔疮,外痔,尿道炎,包茎过长,腹股沟直疝,包皮阴茎头炎,包皮,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