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有什么发病症状

会员15009395 34 已回复
本人今年34岁,上次来月经前,白带增多粘稠骚痒,去医院查白带说是阴道炎,用了医生开的药后稍好转,可这次月经又快来了,白带又增多且像浆糊,带微刺痒,无性欲,白带异常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炎症的可能大。月经干净后3天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炎症可能大.另外注意清洗.一般2-3天一次清洗,而且应该从前向后清洗,用淡盐开水清洗,过于频繁反而容易感染.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你好,白带是阴道和宫颈的分泌物,正常情况下量很少,透明发亮带有粘性,无臭味,但如果在阴道内时间过长,可以略带黄色,并且在月经前,排卵期,妊娠期有所增加,排卵期的白带呈蛋清状。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阴道的酸碱性有所改变的,那么就会引起细菌的生长而引起炎症,要维持酸性条件,建议你用高锰酸钾进行清洗保持酸性环境,保持阴道清洁和干燥,内裤烫洗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您的情况考虑可能存在有妇科阴道炎的可有性很大,建议您及时的到医院做下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样白带:白带清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多是输卵管肿瘤的征兆。泡沫样的白带:白带呈泡沫状,量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如果做阴道白带涂片检验,可查到活动的滴虫,这是因为洗盆浴,池浴或坐浴,浴水不洁感染上滴虫所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考虑跟慢性盆腔炎,阴道炎都有很大的关系,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确定阴道炎的性质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阴道上药效果比较好。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性生活卫生,房事前后男女双方都要用温开水清洗外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典型症状是白带量增多,同时有色、质或气味方面的改变。常见症状:奶酪状白带或豆腐渣样白带、黄色水样白带、鱼腥味白带、排尿障碍伴脓性白带、脓性白带、水样分泌物、血性白带。白带异常还可有外阴瘙痒和腹部疼痛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典型症状是白带量增多,同时有色、质或气味方面的改变。常见症状奶酪状白带或豆腐渣样白带,黄色水样白带鱼腥味白带,排尿障碍伴脓性白带,脓性白带,水样分泌物,血性白带。白带异常还可有外阴瘙痒和腹部疼痛等症状。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正规治疗。注意局部卫生,内裤要单独清洗,并煮沸消毒,在阳光下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要清淡饮食,注意保暖,要注意定期按时产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突然增加和鸡蛋清非常相似,有的时候稍显浑浊,除了人们感觉到腰酸之外,临床上也不会有其他任何明显的症状,一般是因为女性出现了慢性宫颈炎,卵巢功能失调,或者是自己在使用雌激素之后出现了异常症状导致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外阴有瘙痒,白带异常,考虑是炎症的可能性大,因为阴道炎症在月经前后特别容易犯。月经推迟,排卵一般也会推迟,因为黄体期是不变的,14天左右。建议可以保持外阴的清洁,密切观察白带的情况,考虑是快要月经来潮,可以等月经过后如果还有白带异常,那么再去医院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