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黄和脸黄

会员15005945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黄和脸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做已肝检查了 没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手 脸发黄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圣法 医师 安徽肥东县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306
问题分析: 你好,皮肤出现黄染情况首先考虑是肝胆的问题,你做乙肝检查是否做了肝功能的检查还有胆囊B超检查。另外贫血也会引起皮肤黄染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腹部彩超和肝功能检查,抽血化验血常规,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丙凯 清河县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儿科、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07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得小心是否有黄疸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自己注意眼角是否有发黄,可以去医院检查下胆黄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发黄一般是需要检查肝功能,胆汁外溢可以导致皮肤黄染。如果排除肝功能异常,应该是脾虚湿重导致的,当然发黄还有很多功能性病因也会导致,以及接受阳光少也是有关系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手和脸有出现黄色的情况,那这样看也要考虑是否有黄疸的病情引起的
意见建议:那建议你可去医院化验一下肝功能来看看也好 的,这时可根据肝功能的化验结果来看是否需要做治疗才好,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李鑫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意见建议:脸黄的话,建议查一下肝功能和血常规看胆红素是否增高、是否有贫血等情况。手黄这种情况可以做个微量元素检查的,对症治疗;同时,可以进行肝功能检查,可能是肝脏损伤引起的。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最好还是能去查个生化看看。看看是不是黄疸偏高。要是黄疸指数正常的话,不是肝炎的话。我个人觉得还是脾虚的问题。这样的话,可以尝试吃点中药试试看。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发现有出现手黄脸黄的症状,那这种情况下看是否有出现 黄疸方面的病情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要去医院化验肝功能来看看,然后在做个B超检查肝胆方面看看也好,并且可根据检查的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这样也是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问题分析: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肝脏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乱用药以免延误病情,到医院做一下肝脏彩超看看,对症治疗才是治病的根源

宋祥云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3500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