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生乳房疾病的症状如何治疗

会员15005493 28 已回复
我有乳腺增生,右乳外的肿快会长大,有触痛,而且乳房按压也会痛,这肿块会动的,摸起来像从乳腺的某一段突然涨大的结节,因为只能左右动不能上下动。大概十天前因为避孕失败无奈之下吃了紧急避孕药,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请问增生乳房疾病的症状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您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节奏,克服不良的饮食习惯和嗜好,有规律的工作,生活是预防乳腺疾病发生的有效方法。
意见建议: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比例失调或乳腺组织中性激素受体的质和量出现异常而导致的乳腺结构紊乱,包括乳腺实质良性增生,并伴有乳腺导管周围囊肿形成,或乳腺导管内乳头状增生伴导管扩张等.一般多见于中年妇女.突出的临床问题表现为周期性的乳房胀痛和肿块形成.疼痛多在月经前期出现或加重,月经来潮后减轻或消失. 乳腺纤维瘤是良性瘤。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乳腺增生最好是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和病情不断地调整药方或药量,应以软坚散结为主,辅以疏肝理气的中药.乳癖消,乳结平,逍遥丸等达到治疗的目的.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配合激素治疗。治疗期间关键要心情舒畅,开朗,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吃青菜水果。保持乳房清洁,经常用温水清洗,注意乳房肿块的变化。可以常吃海带、桔子、桔饼、牡蛎等具有行气散结作用的食物。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乳腺增生是一种慢性疾病,不及时治疗是会进一步的发生病变,使用中药外敷的治疗是比较彻底的治疗治愈。建议你可以使用中药乳腺安康来针对乳房给药治疗来达到治愈的效果。除了治疗之外,平时要放松心情,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多吃粗粮以及新鲜蔬菜、水果,三餐规律,饮食均衡,尽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咖啡、以及熬夜等。这样子才有利于尽快康复。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乳腺增生主要以乳房周期性疼痛为特征。起初为游漫性胀痛,触痛为乳房外上侧及中上部为明显,每月月经前疼痛加剧,行经后疼痛减退或消失。目前建议外敷乳腺.安康或口服逍遥丸等来治疗,用药一段时间后复查乳腺超声检查!日常生活上注意避免生气!保持好心态!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您好!乳腺增生建议在当地医生或药师指导下服用乳癖消片、小金丹丸、平消片。西药可以用三苯氧胺片。患者要保证规律的生活,调整心态,放松心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不用含雌激素的化妆品、保持大便通畅,少食甜食及油腻辛辣。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房的主要疾病的症状是乳房和脓乳的疼痛。大多数在月经前后发生,那么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并与其自身的激素分泌有一定的关系。经常感到疼痛,可以考虑去正规医院作乳房的治疗手术。或者彩色超声波或钼靶检查。用药物治疗的同时应保证情绪舒畅,多吃营养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寒凉生冷食物,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感冒症状有鼻部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特别是流清鼻涕;也可以出现咳嗽,咳痰,咽干,咽痛,咽痒,咽部烧灼感等咽部症状;还有味觉减退,呼吸不畅,声音嘶哑等症状。有的会有发热,全身不适,畏寒,头晕,头痛,四肢无力,关节酸痛,全身无力,恶心,呕吐,食欲减低,体重降低,腹泻,腹胀等全身及胃肠道症状。有的还会有淋巴结肿大,扁桃体肿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脑缺氧,乏力,心悸,心跳加快,心慌,一般发作多在夜间、休息时,很少或从不发生在体力活动或情绪激动兴奋时。随着年龄增长房颤的发生率不断增加,75岁以上人群可达10%。房颤时心房激动的频率达300~600次/分,心跳频率往往快而且不规则,有时候可达100~160次/分,不仅比正常人心跳快得多,而且绝对不整齐,心房失去有效的收缩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