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看的清楚,右眼看的模糊

会员15005441 1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眼看的清楚,右眼看的模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是近视了,近视患者普遍缺乏铬和锌,近视患者应多吃一些含锌较多的食物。食物中如黄豆、杏仁、紫菜、海带、羊肉、黄鱼、奶粉、茶叶、肉类、牛肉、肝类等含锌和铬较多,可适量增加。 补锌最好服用蛋白锌,如新稀宝片。
意见建议:对近视要分档防治,抓早抓小。 积极矫治和防止深度发展。如果已发生近视,要到医院去验光, 配戴适宜的眼镜。假性近视可采用远雾视法、 推拿操或晶体操以及物理疗法、药物等进行矫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需要立即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眼底情况,是否由于出现病变有关引起的症状导致。
指导建议:积极检查,明确诊断,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近期内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视力疲劳,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特别是不要长时间熬夜,以免视力下降严重,另外还需要控制血压,血糖平稳。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产后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排除其他问题引起的眼底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检查就医,以免耽误病情,有时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由于是生长肿瘤的原因,损伤眼底神经导致的视力无法提高,改善恢复需要定期进行复查,防止复发,另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指导建议:目前临床上没有特殊的方法,只要只能够加强生活方面的注意,另外定期进行复查,如果是复发,仍然需要再次手术。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确定有无出现屈光不正,视力下降,还是因为视疲劳而导致的假性近视。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没有用眼过度,眼睛是否存在频繁流泪,眼屎增多,眼睛充血发红,眼干眼胀眼涩的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要选择阴道没有流血的情况,也就是在月经结束后的5天去做检查就可以,也就是干净后五天,不是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宫颈息肉通常治疗办法就是选择做利普刀手术切除一般的药物,治疗效果不是很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OCT检查看考虑有玻璃体混浊合并后脱离可能确诊需要再做个眼科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眼底考虑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病变可能,由于OCT不是特别清楚,目前还不好确定,建议医院眼科进一步检查。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