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指甲黑色素瘤什么意思?

会员14994293 26 已回复
右脚大姆指己经这样一段时间了大概两个月吧之前黑的部分长了被我剪了当时没有了可转天黑的又跑出来了自从它出来以后我这个脚趾甲长得很慢不疼不痒我脚没碰过没任何脚上疾病没脚气什么的而且每天洗澡很注意个人卫生您可以告诉我这是怎么了脚指甲黑色素瘤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脚气,是真菌感染。可以外用达克宁软膏,如果严重你可以口服里素劳片治疗,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每天晚上用足光散泡脚。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脚指甲黑色素瘤,必要时得做手术治疗的,建议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吧,毕竟每个人的病情都是不尽相同的。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黑色素肿瘤是一种恶性程度相当高的恶性肿瘤,又称恶性黑瘤,一旦诊断,应尽早作广泛肿瘤切除,并辅助免疫治疗等综合措施。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对于黑色素瘤的鉴别判断主要有基底细胞癌,脂溢性角化症,发育不良痣,皮肤纤维瘤等,不同类型的皮肤病变,主要可以通过外部的症状观察,以及细胞的活检进行确诊。针对较小的肿瘤灶可以实施切除活检,针对较大的肿瘤灶则进行切开活检。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脚指甲黑色素瘤是病发在脚趾甲的黑色素瘤,其会渐渐的生长其皮肤是呈棕黄色,棕橘色或者是黑色,不会突出皮肤表面,如果在指甲下可以看到不规则的棕黄或者是棕褐色的条纹,从甲床往近端扩张,其生长其可以达到1年,如果不及时治疗会进入到垂直生长期,导致肿瘤区域结节状凸起,甚至可导致淋巴结的转移,对于患者的健康会形成极大的危害。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肢端色斑样黑素瘤 主要发于手掌、脚底及甲下,辐射生长期皮损为棕黄、棕褐或黑色,不高出皮面,若在甲下可见不规则的棕黄或棕褐色条纹由甲床向近端扩展,辐射生长期持续1年左右,不及时处理则进入垂直生长期,病灶呈结节状隆起,淋巴结转移率亦随之增加,预后亦差。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黑色素瘤是以中国比较容易发生扩散的皮肤病变,在所有的皮肤癌疾病中,这种疾病是恶性程度最高的,其预后也最差。很多患者往往由于早期不重视治疗而只是出现淋巴结的浸润甚至是远端转移,使得病情不断恶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恶性黑色素瘤是一种常见的致死性癌症。美国国家癌症研究称,约有8700人死于这一疾病。据相关统计数据,我国虽属黑色素瘤低发区,但近年发病率不断上升,成为目前国内发病率增长最快的恶性肿瘤之一。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黑色素瘤属于恶性的肿瘤,该病发病的确切原因而不是十分明确的和紫外线照射以及辐射等都有一定的关系。确诊还需要有明确的病理学检查依据,对于局部表现比较明显,应该进行手术,切除手术切除的组织进行病理检查也是作为确诊的依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皮肤上有黑色的话,有可能是痣或者是黑色素瘤导致的。如果没有增大的现象,一般没什么大碍。
指导建议:如果有一直增长的现象,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黑色素瘤的话,建议最好还是激光进行治疗比较好,以免发展成癌变的可能性。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