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祛斑、

会员14992123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用什么方法祛斑、
我的班有六年了我去过很多美容院、有的说黄褐斑、有的说晒斑、用过很多产品、也用过仪器、不是反弹就是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您好,中医火针祛斑对医生的操作技术要求比较高,为了避免损伤到脸部皮肤的真皮组织出现疤痕,一般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来进行。
意见建议:结痂后不能沾水不能抠,以免留痕。遵医嘱使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药膏,如红霉素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是祛斑的有效方法,治疗效果比较好。激光祛斑一般采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皮损中含色素细胞内的色素颗粒在极短时间内选择性吸收激光热量后,色素细胞和发生爆炸解体,随后人体内吞噬细胞被缓慢清除代谢。整个过程大约需要2-3个月。激光可以解决不同种类的疾病,所以需要不同种类的激光。建议求美者最好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每天服用一点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通常用激光祛斑治疗,可以快速祛斑。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手术后保持治疗区域清洁干燥,在局部结痂之前不可碰水,以防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想要快速去掉脸上的斑,最好采用激光祛斑的方式。色斑是指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属色素障碍性皮肤病,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于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激光祛斑不同于传统的化学性或物理性的剥脱方法,它采用一种对皮肤创伤更小的方式来根本性地祛除色斑,所以更安全,效果也更好。术后皮肤需要补水,清淡饮食,多食用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避免食用含有色素的产品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斑最好的方法,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快速去除的目的。如果脸上出现了长斑的情况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斑点的部位,能够瞬间到达皮肤的真皮层,也能够达到快速祛斑的目的,不会对局部造成损伤。祛斑之后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斑用光子嫩肤的方法比较好,能够达到美白和淡斑的目的。如果皮肤表面的色斑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使皮肤里面的色素颗粒可以快速的粉碎和分解,并且还可以使身体新陈代谢速度变快,有利于将粉碎的色素颗粒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系统排出体外。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祛斑一般可以使用淡斑类的护肤品,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淡斑类的护肤品通常能够起到淡化斑块的作用,若是感觉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现象,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增生,也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