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我空腹喝一瓶啤酒到林晨就肚子难受了

会员14971666 44 已回复
晚上回家我空腹喝一瓶啤酒到林晨就肚子难受了早晨4:5点发肚子难受去厕所”排泻物稀:就总是涨饱哒隔,肚子有时还鼓鲁叫,出力时魂身没力,胃还有点下坠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丽君 医师 老赵庄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99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以上叙述,可能属于胃肠功能不好引起的以上症状。
意见建议:请平时规律饮食,注意别吃凉的东西。用点吗丁啉,黄连素,氟哌酸及整肠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目前关键要防止因为饮酒后用药,出现类双硫仑样反应。
指导建议:目前关键要注意观察有无出现视觉模糊、头颈部血管剧烈搏动或搏动性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出汗、口干、胸痛等症状,如果在4小时之内没有出现这些症状,就问题不大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生活中如果一个人喝一瓶啤酒,就出现偏头痛、眼痛的症状,不太严重,一睡上一觉,也许偏头痛的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当然如果偏头痛的程度比较重,可以适当的口服钙离子拮抗剂,比如口服尼莫地平或者是口服西比灵治疗,应该都是可以缓解偏头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备孕期男人喝一瓶啤酒没有太大的影响,备孕期间,如果没有口服叶酸要及时口服叶酸,酒的成分会损害生殖细胞,如果是酒后受孕很容易导致宝宝宫内发育迟缓,而且出生后存在神经系统功能障碍的概率会更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每天晚上喝一瓶啤酒,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啤酒是高热量的,每天一瓶,容易发胖、长啤酒肚的,没有必要的话,还是不饮酒比较好的。酒精具有致癌的作用,而且还会增加患心脑血管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晚上喝一瓶啤酒对人身体好,因为少量的饮酒,尤其是少量的饮用啤酒,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只要没有禁忌就可以了,如果有,风湿类疾病,心血管疾病,或者是胃病的,不适合饮酒的疾病是不能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