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有时候会疼痛,但又不是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安?

会员14966861 1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部有时候会疼痛,但又不是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 乳房痛有生理性,也有病理性的,女性月经前期(排卵后激素水平的原因)胀痛和触痛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症状严重或者没有规律性还有局部的乳房的包块等情况,就属于病理性的,需要到医院的外科或者乳腺专科进行B超和钼靶检查等来进行诊断和治疗。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问题分析: 你好;不适症状,建议就诊专科医院检查胸片、24小时动态心电图,排除心肺疾病,
意见建议:尽早诊断指导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合理膳食,劳逸结合,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卵巢位置疼痛很有可能是宫寒引起的。月经期多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辛辣冷冻等刺激性食物,适当服用暖宫药物治疗。保持心情愉悦,平时多做运动,保持阴部卫生及干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缓解月经疼痛是指缓解痛经,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
月经疼痛是指发生于月经前或经期的周期性下腹疼痛,一般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如果原发性痛经可能通过一般治疗来缓解,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在月经期接触冷水或者食用生冷寒凉的食物;如果是继发性痛经,是由于器质性的病变导致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见的药物主要有乌鸡白凤丸、定坤丹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全身疼痛可能是女性在来例假前做了大量的运动,或者是风湿关节炎等骨科疾病。
女性在月经来临前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同时要避免在潮湿的工作环境中进行保暖。如果是以上症状,可以采用中医的中药,比如针灸,推拿,热敷等物理疗法。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多睡觉,不能熬夜,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玉米、银耳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从上个月开始推迟,有必要在月经的第一天到第三天抽血来检测六种性激素,看看是否有内分泌失调。此外,建议月经后进行妇科b超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它被认为与最近的心理因素有关,如高心理压力、高工作压力、长期熬夜等。此外,秋季开始后不要吃冷食,否则,宫寒也会引起痛经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有点妇科炎症引起的,先观察看看,先好好休息注意点心态看看的,应该是不碍事的,注意点卫生,加强营养,平时少食生冷食物,不要着凉,可继续监测一下,月经受心情情绪影响也会推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周期是内膜循环脱落排出的过程,快到月经期时,可有褐色的分泌物,出血逐渐增多,一般经期出血时间3到7天都是正常范围,如果有妇科炎症或者宫内节育环,可有小腹疼痛,需要多喝热水热汤,注意卫生。经期内不要吃寒凉生冷食物,左侧小腹疼痛,可以热敷小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