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出现轻微的红血丝应该怎样进行...

会员12598427 19岁 已回复
脸上出现轻微的红血丝应该怎样进行预防和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 主要是角质层比较薄的原因,一般而言,热会使皮肤血管扩张,造成脸部潮红.冷虽使血管收缩,但温度回升时,血管则会反弹性扩张造成脸红.但还有一些人,在极冷的温度下,可能还会因血管不正常的扩张造成脸红.
意见建议:冬季一定要做好防风沙的护理,平时要使用隔离霜,冬天应避免过冷的环境与温度的急剧变化,注意皮肤的保湿和保暖工作,在特别干燥和温度较高的室内,如果脸上觉得干就要及时补水,洗脸则以温水为主.到室外,可用围巾或口罩防止冷空气直接侵袭脸部,避免湿差温差过大,使扩张了的微血管遇冷急速收缩,形成红血丝.有脸部冻伤史的人在冬天里应经常揉搓脸部,促进血液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的红血丝一般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红血丝多数是由于面部皮肤角质层过薄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眶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通常能够起到收缩毛细血管的作用,能够改善红血丝的现象,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院设备比较先进,医生比较专业,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可以选择点阵激光的方法去除红血丝,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去除。红血丝通常是由于皮肤护理不当导致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的原因,可能会导致皮肤上出现红血丝,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因此可以选择点阵激光或者是光子嫩肤的方法去除,能够促进角质层的恢复,而且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日常还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避免皮肤过于干燥,以免影响到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淡化红血丝,还可以通过使用冻干粉的方法进行缓解。激光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吸收,从而可以起到淡化红血丝的作用,在做完激光以后,由于皮肤会比较薄弱,所以应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还可以使用冻干粉的方法进行治疗,冻干粉可以起到修复角质层的作用,可以加强皮肤的厚度,通常有助于缓解红血丝的症状。平时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含有激素的护肤品,一般可以减少皮肤过敏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去除脸上的红血丝,尽量不要在不知名的小诊所治疗。否则会有医生操作不当的情况,很可能会出现一些风险,出现红血丝很可能是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的,如果症状很明显会对外观产生不利影响。通过激光的能量可以直达肌肤深层,促使毛细血管萎缩,从而会达到治疗的目的,另外也可以通过光子改善症状,适合时间长的患者。外出活动时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比如打遮阳伞等方式,能避免肌肤受到紫外线照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去除红血丝,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光子嫩肤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高科技美容项目,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原理分解皮下的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达到祛除红血丝的目的,手术的创伤不是很大,在手术前的一个月之内,要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手臂上出现的红血丝一般指的是毛细血管扩张症,该病的发生和遗传、雌激素、感染、物理因素、放射性损伤等因素有关,建议采取保守治疗、激光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
1、保守治疗:如果毛细血管扩张症比较轻微,那么患者在饮食当中,可适当增加胶原蛋白的摄入,如海参、阿胶、红枣、酸奶、猪蹄等,提高血管的弹性。同时要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
2、激光治疗:激光治疗毛细血管扩张症是运用光热,作用于微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使表浅的毛细血管形成封闭,并由人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掉,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