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会疼痛吗?

匿名 28岁 已回复
前列腺增生会疼痛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 病人应卧床休息、多饮水以及通便等一般处理。膀胱刺激症状严重者可给镇痛解痉药物和热水坐浴以缓解症状。抗菌药物可选用青霉素、氨苄青霉素、先锋霉素以及西力欣等。 慢性前列腺炎治疗:包括一般治疗、前列腺按摩、药物灌注、前列腺周围组织封闭、联合应用抗生素等。另外可以配合中药治疗。
有用0
吴广海 主治医师 外科
擅长: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79
问题分析: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患有前列腺炎的性生活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其性生活的情趣、性感受、性生活质量等都会发生相应的改变。这是因为,急性前列腺炎时,由于高热等全身症状,以及会阴部位的疼痛不适和肿胀,引起排尿不畅。此时的性功能会受到抑制,也会暂时性地出现性欲低下。因此急性前列腺炎患者性生活要警惕,患者不能有过于频繁的性生活。
意见建议:患上疾病的话一定要抓紧时间去治疗,本身就十分的勉强,再加上性生活疼痛,性生活质量必然很差。另外,急性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液中可能含有大量的细菌,如果进入女性体内,对女方也十分的不利,可能造成各种妇科病或是炎症。所以,专家提醒,急性前列腺炎患者不宜进行性生活。这时应该采取有效的治疗手段,直到症状全部消失,身体康复后一段时间,才能逐步进行性生活。
有用0
刘卫国 主治医师 外科
擅长:性功能障碍、急慢性前列腺炎、生殖感染、生殖整形、男...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前列腺炎的症状起病急,可表现为寒战、高热,伴有持续和明显的下尿路感染症状,如尿频、尿急、尿痛、排尿烧灼感,排尿困难、尿潴留,后尿道、肛门、会阴区坠胀不适。排尿异常可表现为尿急、尿频、尿痛和夜尿增多等。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治疗,在治疗期间有要忌酒和辣椒,忌肉类,狗、牛、羊肉,海鲜等,植物类食品,黄豆及其制品、调味品如胡椒、茴香、蒜、葱、韭菜及酸涩水果食品宜不吃或少吃。适度地进行体育活动有助于增强机体抵抗力,并可以改善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
有用0
赵名根 医师 外科
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炎、射精障碍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089
问题分析:前列腺炎用常规的一些药物治疗只能暂时缓解症状,不能根治,长期病情反复久治不愈,前列腺疾病之所以难以治愈,主要的原因是药物吸收通道的阻塞、代谢通道阻塞、营养通道阻塞等一系列的内因、外因才是久治不愈的关键。
意见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巩固治疗,另外前列腺炎患者要戒烟酒,多喝水多排尿、避免久坐或压迫,戒除手淫等不良习惯,放松心情,树立信心,积极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孙月 护师 北京海华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45396
问题分析: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主要表现为两组症状:一类是膀胱刺激症状;另一类是因增生前列腺阻塞尿路产生的梗阻性症状。尿频、尿急、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尿频是前列腺增生的早期信号,尤其夜尿次数增多更有临床意义。 原来不起夜的老人出现夜间1~2次的排尿,常常反映早期梗阻的来临,而从每夜2次发展至每夜4~5次甚至更多,说明了病变的发展和加重。
意见建议:饮酒可使前列腺及膀胱颈充血水肿而诱发尿潴留。 辛辣刺激性食品,既可导致性器官充血,又会使痔疮、便秘症状加重,压迫前列腺,加重排尿困难。饮水过少不但会引起脱水,也不利排尿对尿路的冲洗作用,还容易导致尿液浓缩而形成不溶石。故除夜间适当减少饮水,以免睡后膀胱过度充盈,白天应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增生血尿疼痛需要积极地进行治疗。
前列腺增生程度加重病人可发生血尿,是由于增生腺体表面怒张血管断裂出血可使血尿发生,可因增生过多而排尿不畅等,致使尿液中炎性改变而造成排尿疼痛。对全部前列腺增生患者血尿,疼痛提示必须引起足够重视,对全部血尿患者必须注意消除泌尿系统有无肿瘤发生。同时若是出现了疼痛就必须要重视排出泌尿系统结石的几率,前列腺增生出血几率并没有特别高,之所以会出现疼痛是因为炎症。对于所有前列腺增生病人,都要积极控制前列腺增生并有效预防血尿疼痛及其他并发症,才能有效改善病人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引发的疼痛通常是尿痛。
前列腺增生可能会引起尿频、尿急、夜尿增多、排尿困难的症状,还可能会有尿痛的症状。另外,当前列腺增生引起急性尿潴留的时候,也可能会造成膀胱区的胀痛不适的情况。如果前列腺增生的病人出现了明显的疼痛,就应该尽快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必要的药物进行治疗,缓解疼痛的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对前列腺增生者来说,其最常表现为尿频、夜尿次数增加。
前列腺增生病人可有排尿困难,如小便费力、小便等、尿线细等,小便淋漓不尽、小便等候等症状,针对这一现状,呈增生加重倾向,随病情恶化,病人可有尿痛。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很容易引发泌尿系并发症。
建议化验尿常规,有效地诊断有无尿道感染,有无尿比重升高等。另外也应该检查血尿酸水平,如果超过正常值则要注意及时就医治疗。建议多喝水,口服治疗前列腺增生,有效缓解了增生症状。另外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尿道通畅。与此同时,口服消炎药,能有效地减轻痛苦。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炎是男性生殖器比较常见的疾病,尿不畅严重的情况可导致腹疼的情况,治疗是以抗炎为主,严重的时候可导致不育,有恶变的可能,但是概率比较小,还是积极治疗为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会疼痛可能会导致疼痛。
前列腺增生在泌尿系统中较为多见,对前列腺增生患者来说,通常情况下自身不直接导致痛苦。前列腺增生多是由于增生腺体压迫尿道,导致患者尿频、尿急、夜尿多、尿线细弱、排尿不畅,通常情况下不直接导致患者痛苦。当然,当有前列腺增生时,也可使患者残余尿量不同程度地增多,此时易造成患者泌尿道感染,泌尿道感染一旦发生,可使患者产生较明显的疼痛,多表现为尿痛,此时需及时应用敏感抗生素抗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的治疗,以改善排尿症状,缓解疼痛并发症,保护肾功能为主。首先通过自我调节治疗,防止受凉、预防感染、避免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态平和,适当饮水,避免憋尿,以达到延缓或避免排尿困难症状的出现。如果效果不明显,严重的可以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