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膝盖关节酸痛两腿发软血常规检查正常

会员14915538 32 已回复
白天膝盖关节酸痛两腿发软血常规检查正常从去年年低开始最近越来越严重喉咙扁桃体发炎早上有低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娜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科,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0679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扁头体炎引起的。
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可静滴头孢曲松钠。
意见建议:口含西瓜霜。要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祝康复
有用0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您好,一般的考虑是着凉风寒湿痹证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个人的保暖,不可以着凉,口服独活寄生丸水蜜丸小活络丸大蜜丸调理,配合针灸拔火罐的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关节酸痛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及时就医检查等方式来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如果是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需要去医院做一些检查,比如风湿因子、免疫球蛋白、血沉等检查,如果确诊疾病,可以口服双氯芬酸钠或柳氮磺吡啶等药物来改善情况。
2、滑膜炎,如果患者得了滑囊炎,炎症因素长期的刺激会导致疼痛,这时候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确诊则要进行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后孕妇的血常规有异常也是非常正常的,要做的就是把检查结果异常项目和数据描述清楚,医师才好分析和指导处理,只要没有任何异常表现,就无需担心和紧张,要定期做孕检,如果是有贫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影响血常规检查。主要是出现感冒之后会导致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出现下降,而且会伴有发热和咳嗽的症状,在做白细胞检查时白细胞的数值会不断的上升,因此会影响血常规检查的结果。想要做血常规检查,需要等发热结束后,身体恢复到健康状态之后再进行血常规检查。感冒的原因有多种,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所导致的,因此需要选择抗病毒的方式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常规检查包括血红蛋白测定、红细胞计数、白细胞计数和白细胞分类计数。血红蛋白(正常男性血红蛋白,120-160g/L,女性血红蛋白,110-150g/L,正常男性血红蛋白,120-160g/L,女性血红蛋白,110-150g/L,170-200g/L,正常男性红细胞,400-550万/μL,女性血红蛋白,450-500万/μL。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血常规检查正常也可能是多动症。
多动症主要是到医院,通过专业医生进行测评,也可以根据在发病时候的临床症状来做判断,通过血常规检查正常并不能够排除不是得了多动症。多动症的人在发作时有可能会出现精神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冲动和过度活动等不良表现。
生活中出现异常情况又不能完全确定,最好到当地正规三甲医院心理科就诊,让专业医生查明原因,然后及时干预心理治疗来恢复。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怀孕血常规检查不需要空腹。
抽血化验不用空腹。大多数情况下,抽血需要空腹是有道理的。比如,只要吃了食物,食物就会在消化道里向下运输,从肚子里传至肠里。只需食物进到肠胃,许多消化酶就会进到肠胃,消化吸收,消化吸收这种食物成分。那个时候肝脏还会活跃下去。由于肝脏是化工厂,因此肝脏,肾脏功能活跃得话,身体内血夜释放出来的成份会不一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