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心率不齐

会员14930239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慌,心率不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心电图;心率不齐,但是正常心电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怎莫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龙育佐 广西北流市南方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10
问题分析: 人一生都会经历心律失常,特别是现在由于工作压力大,劳动强度增加,而且有病变的心脏更易发生。假如无基础心脏病,并不是所有心律失常都需要治疗,如偶然出现轻度心悸、心慌等现象,多与情绪紧张、喝浓茶或浓咖啡、过量饮酒、睡眠不足等原因有关,对健康影响不大,通过生活调整即可恢复。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注意放松心情,按时休息,避免劳累。经常发作的不适,考虑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肌酶等看看情况指导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服用优甲乐,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依据检查结果调整优甲乐用量,甲减及甲状腺功能亢进正的简称。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心律失常会引起心脏供血不良,出现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但是不排除脑血管病,高脂血症。可以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平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控制情绪,作息规律,适当的室外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经常出现心慌,爱激动,心律不齐的现象,不排除存在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异常情况,你可以服用一些稳心颗粒,谷维素等药物进行调节。如果效果不好,应到专业心理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王峰主治医师中医科临清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159
擅长:月经量多,月经过少,经期延长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心脏方面的问题的,建议你到医院给予心电图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营养心肌治疗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问题分析:此种病情一般多见病毒性心肌炎所引起,和感冒有着很大关系,也有可能是冠心病。
意见建议:建议;应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确诊,等确定病情后再用药治疗。

刘勇医师中医科涿鹿县煤矿医院已帮助用户:3836
擅长:痈,涎瘘,地图舌,湿气重,气虚眩晕,浮脉,奔豚气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是出现心律不齐,心动过速,引发心慌,多见于冠心病,和您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等情况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您就诊心内科,请医生做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合理治疗,尽早康复,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按时服药,保持乐观心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