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唇腺囊肿

会员14926502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唇腺囊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治疗,有4个半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什么方法可以彻底根除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您好,不愿意手术者,可在抽尽囊液后,向囊腔内注入2%碘酊0.2—0.5ml停留2~3min后再抽出碘酊
意见建议:建议遵医嘱及时手术较好,避免继续加重病情。
生活调理:平时注意会阴部卫生和性生活卫生,预防复发。
有用0
关注
刘洪军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官庄子村刘洪军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122
问题分析: 你好,下唇腺囊肿药物治疗效果不好,会反复发作,时间长了可能形成瘢痕,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外科就诊,手术切除.在门诊局麻下切除,手术很小.疼痛不是很明显,术后需要吃3-5天的抗生素.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李新泽 主任医师 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如果体积小没有临床症状可以观察,有症状或者体积大可以积极手术治疗,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症也叫唇茧的病症,这样的病症可以选用消肿散结的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消散。通过这样的治疗效果不好的,那就得需要去医院进行手术清除治疗,去三甲医院的美容外科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现在主要是下唇部位的粘液腺囊肿,这个囊肿不太大,所以暂时先观察比较合适,如果没有疼痛的转账,暂时不用治疗。现在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是出现了疼痛肿胀或者是囊肿生长比较快,那就建议做手术治疗比较合适,有利于疾病的控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下唇囊肿。
指导建议:下唇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手术切除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囊肿是可以出现了多个器官的,可以选择彩超看一下判断具体的位置,有可能出现卵巢功能或者盆腔囊肿等,需要看看囊肿大小等,如果出现了疼痛等,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治疗期间不要有剧烈活动,预防感染,注意保暖,预防感冒,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骶管囊肿需要通过手术去除,具体如下:
骶管囊肿属于硬脊膜囊肿,起源于脊髓被膜,通常可能会出现下腰部疼痛、骶尾部疼痛、会阴部疼痛等症状。一般骶管囊肿如果对身体没有造成影响,通常是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的。但如果出现了疼痛的症状,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在进行手术后,患者应多卧床休息,经常翻身,预防褥疮,注意饮食清淡,保证营养充足。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肝囊肿消除可以通过手术来切除肝囊肿。肝囊肿在临床上也是非常常见的疾病,单纯的肝囊肿是先天性、非遗传性肝内囊性病变。出现这样的疾病,通常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会有明显的症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