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膨体隆鼻整形,要注意些什么

会员14918572 26 已回复
咨询膨体隆鼻整形,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0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整形的,也是正规为好,整形本身风险大,需要谨慎,尽量正规机构,疤痕体质可能会影响美观,体质不同差异大的。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注射时独创多点多层立体注射方式,保证移植进去的脂肪细胞一层层均匀铺设,且都能吸收到足够的养分,从而达到完美的塑形效果,在丰鼻根、丰鼻基底、丰鼻尖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意见建议:脂肪质量好抽出脂肪纯脂率达95%以上,且完整鲜活,无须离心提纯。取脂迅速取脂时间在5-15分钟以内,缩短脂肪在体外的时间,成活率提高到90%以上。封闭环境有效避免脂肪细胞和外界接触,减少细胞氧化和患者感染几率。平整无痕采用超细微创针管分点、分层注射,术后平滑自然,了无痕迹。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指鼻部整形术可以对鼻子进行缩小、垫高、整形手术、从而改善外观和功能。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意见建议: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为两大类,自身组织和合成材料。自身组织包括自体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以及自体软组织等,临床上一般不用自体组织,因为要用自体组织就需要再加一个创伤,风险加大,患者一般也不愿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较安全的。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鼻部整形术可以对鼻子进行缩小、垫高、整形手术、从而改善外观和功能。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是微整形手术。隆鼻手术一般需求12个小时,一些复杂的手术极有可能需求更长的工夫。手术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依据你请求,医生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许间接植入曾经雕琢好的鼻支架,以达到所期望的成效。最好是去权威的医院做手术。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您好,做隆鼻手术前,女性患者手术时应避开月经期,局部不能有暗疮,鼻塞流涕等感染病灶存在,并要彻底清洁面部,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您好,隆鼻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 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只需要放松即可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您好,手术切口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其弄湿,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尤其注意睡觉时不能侧着睡,以免鼻部受到挤压,如果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创口,以免污染。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您好,一些人在隆鼻术后会有出血或血肿、感染、排异或排斥反应、局部血运不良,术后精神异常、鼻外形畸形等并发症。如果遇到比较严重的后果可能要重新手术。当然至于并发症也要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自己更要给自己自信。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您好,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建议你术后2 -3 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您好,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隆鼻手术,如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有过敏体质者,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都不适合做隆鼻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膨体隆鼻整形效果是不错的,能够有效的改善个人的形象。膨体隆鼻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手术方式,主要是对鼻子部位进行整形,在鼻子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膨体材料植入到鼻子内,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子塌陷的症状。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是在8000到10000元左右的,因为每一位求美者鼻子情况和看的医生都是不一样的。鼻子情况比较复杂的话,所需要的手术时间也会更长一些,因此在价格方面就会稍微贵-些。手术的价格还会和求美者所选择的医生有关,如果医生知名度比较高,而且在业界内口碑又比较好,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会比那些不知名医生高一些,一般是在6000到8000元之间,但是鼻子情况比较简单,选择的医生口碑不是很高,一般价格是在8000到10000元之间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膨体隆鼻整形后可以激光祛斑,但是要间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再去做激光祛斑,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无论是膨体隆鼻还是激光祛斑都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去做,激光祛斑就是利用光的热量将斑块下的黑色素打散,然后再从体内排出。激光手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造成黑色素沉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膨体隆鼻整形手术大概需要6000元到10000元左右,是由于每个人在做手术的时候使用的材料不同。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正规的三甲医院,使用的是普通的材料,价格相比较来说大概在6000到8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材质比较好,是进口的产品,价格相比较来说可能会高一些,大概在8000到10000元左右。但是最膨体隆鼻手术最好是在正规医院去做,医疗设备比较完善,手术风险比较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膨体隆鼻大多数不会烂脸,通常做好护理工作并不会产生严重的影响。膨体是属于一种没有毒性的材质,在填充以后对鼻子部位能够起到支撑的作用,使鼻子处在比较立体的状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避免局部出现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或者再出现炎症病变以后,及时的调理并,不会导致脸部的组织溃烂。整形手术期间,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采取规范的操作,才有助于局部的快速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膨体隆鼻手术价格在1-2万之间,手术方案不一样它的价格相应的也不同。根据手术的方式,当地消费水平,医院级别综合判断,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整形外科就诊,根据自身条件和要求,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注射隆鼻,膨体隆鼻,或者是自体肋软骨隆鼻,膨体隆鼻1万多元,不到2万元。如果鼻尖的条件不好,需要垫耳软骨,加自体组织材料,硅胶鼻综合手术价格需要1.4万-2万元左右。术后都能达到鼻子坚挺自然的效果,术前做身体的健康检查,确定没有手术禁忌症,前一周不要服用抗凝血的药物,术后严格遵医嘱精细护理,防止并发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