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急促,感觉闷闷的,头有点晕

匿名 17岁 已回复
呼吸急促,感觉闷闷的,头有点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群山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390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关注
尚艳阳 医生会员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南山咀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313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看可能是低血压引起的休克,血压过低就会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多补充能量,如口服生脉饮、益气养血口服液。注意休息,不要太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呼吸急促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一、细菌感染或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呼吸急促,出现咳嗽的症状,可以根据病原菌进行抗菌治疗。二、患者可能患有肺炎,肺炎病人会出现咳嗽并呼吸急促,甚至还有呼吸困难的症状,如果出现咳嗽和呼吸急促长期不好,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CT检查找到病因。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病人也会出现反复的呼吸急促,并伴有咳嗽的症状,患者一般会有哮喘病史。也可能是由于一般的感冒引起的,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并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由于肺炎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住院打点滴,配合抗生素,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避免导致感染加重。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来说,早产儿呼吸急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吸氧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正常情况下新生儿的呼吸频率约为35到45次每分钟,在刚刚出生的两周以内可能会有短暂的呼吸频率增快,甚至可能会超过80次每分钟,属于正常现象,家长不必过于担心。当早产儿出现呼吸急促的情况时,应该观察呼吸节律是否规律以及呼吸深度是否一致。如果早产儿出现呼吸急促伴有三凹症,可以去医院遵医嘱进行吸氧治疗。家长日常要合理喂养宝宝,可以让宝宝适当晒太阳,提高免疫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咳嗽呼吸急促是以下原因。
小孩咳嗽呼吸急促,通常是咳嗽伴有发热引起的呼吸急促,常伴有心跳加速、呼吸加速的症状。
其次,小孩咳嗽呼吸急促,还可能是气管、支气管痉挛引起的,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缺氧紫绀、呼吸困难等症状。
咳嗽引起肺水肿、急性肺炎等疾病时,一般也会出现小孩咳嗽呼吸急促的情况,这种情况下,需要立即吸氧,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儿童咳嗽、呼吸急促可以使用药物、手术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儿童咳嗽、呼吸急促,建议家长带儿童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如果儿童咳嗽、呼吸急促是异物导致的,可以在医院里,通过手术来取出异物,术后也可以使用抗生素来抗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呼吸急促可以通过呼吸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1.呼吸器:出现气短是因为脑出血后的颅内压升高对大脑干的影响,会出现呼吸节律失调,主要是因为病人的情况比较严重。出现呼吸短促,应立即进行气管插管,同时使用呼吸器进行辅助呼吸,以达到控制症状的目的。
2.药物:患者口服呋塞米、甘露醇等药物缓解症状,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