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割双眼皮,冬天割双眼皮好吗

会员14850938 20 已回复
想割双眼皮,冬天割双眼皮好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重睑术即双眼皮成形术,通过手术的方法,使睑板前的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的纤维在睑板上缘形成牢固的粘连,这样在上睑提肌做上提运动时,形成重睑皱褶,即是双眼皮。割双眼皮不分冬夏,只要保护好,到专业医院或美容院做,花费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可选择不同的医院或美容院。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可以。双眼皮手术前要做常规检查,比如血常规、凝血四项等,最主要的是专科检查。不要吃活血化淤的药物。女性做双眼皮手术要避开月经期。眼睛有急性炎症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做双眼皮手术前禁止抽烟喝酒。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冬天可以做的。割双眼皮有埋线法、韩式微创、缝合法。可根据自身条件,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提示:事宜人群为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样者。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可以的,多少钱的都有。双眼皮手术的秘诀是在上眼睑皮肤的黄金合适位置去除部分皮下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缝合,形成的双眼皮达到自然逼真的完美效果,在闭眼时更为漂亮。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可以,大概2千左右吧。医生会根据术前设计方案,通过实眼睑、内眦、眼角等手术方案,改变整体眼形,追求眼睑皮肤拉紧,使睫毛自然上翘,让眼睛更具神采,楚楚动人。会很好看。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建议去专业美容机构,选择有成功经验的专业医生做手术,花费也会根据地域和美容机构级别的不同而不同,可根据自身经济条件自行选择。冬天可以做。祝您永远青春美丽。
有用0
相关问答

冬天施行双眼皮手术相比,夏天施行双眼皮手术在恢复过程和手术效果方面没有任何差别。由此可见,季节的变化对于双眼皮手术来说没有任何影响,而比这些更重要的因素是应该考虑到手术给生活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冬天割双眼皮一般是合适的,但是在术后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割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使眼睛部位变得更加的美观,而且还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大,但是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眼睛部位可能会出现红肿的情况,要注意眼睛部位的卫生,避免引起伤口感染的情况,影响到双眼皮术后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冬天可以割双眼皮,比如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全切双眼皮手术多数是增大眼睛的一种美容手段,可以通过眼皮的小切口进行开刀手术,让眼睛的轮廓增大使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精神,冬天的时候天气比较寒冷,做好眼部的卫生护理,也是可以恢复到自然的。日常要做到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冬天割双眼皮通常是比较合适的,而且还能够减少感染。割双眼皮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埋线双眼皮可以在眼睑的部位埋入蛋白线,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恢复也比较快。全切双眼皮能够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或者是松弛的皮肤,效果也是相对比较好的,手术后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预防术后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季节的变化对双眼皮的恢复没有什么影响,平时注意伤口的保暖,不要冻伤即可。不过冬天不会怎么流汗,可以大幅度降低伤口感染概率,而且紫外线也相对较低,比这些更重要的因素就是要考虑手术对人的生活会有什么影响。无论哪种季节割双眼皮,都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术后好好护理。注意不要长时间对照电子产品,做好眼部护理。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割完双眼皮需要好好休息,也不可以在炉子旁边烤火,可能会影响术后的恢复。割双眼皮手术后,5-7天内拆线,具体拆线时间要咨询医生。拆线时,拆线医生要将缝线抬起,切开,拉出皮肤,这样就完成了一根缝线的拆线。拿起来会刺激刀口,引起疼痛。这种疼痛在手术前比较敏感。因为双眼皮手术需要切开,局部疼痛会减轻。所以拆线时的疼痛会相应减少很多。如果患者敏感,可以在拆线前30-50分钟内口服芬必得或舒尔芬止痛,使拆线时的疼痛相对可以忍受。建议求美者食用高维生素、高蛋白的食物,如新鲜蔬菜、水果等,饮食中注意清淡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