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打扰了,我想向你咨询一下,我今年20岁了...

会员14846573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医生!打扰了,我想向你咨询一下,我今年20岁了,还没结婚,一次意外怀孕(胎儿怀在了宫内,但是他不在正中间位置,有一点偏上,好像在宫角处,这是怎么回事,能跟我解释一下吗?))后来就溜掉了。流掉之后,就去上了环。医生,我想问一下,我以后还能正常怀孕吗,会影响我以后的生育吗,还会不会再碰到类似第一次的怀孕呢?像第一次的那种情况又该怎么去预防呢?还有他们说采用宫内节孕器法避孕,以后宫外孕的可能性大,是吗?如果取环,想要孩子了,又该修养多久才能要?麻烦你了,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描述治疗情况(如没有点击无)并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问题分析: 一般来说在有子宫体炎或严重的输卵管炎的时候易引起异位妊娠的
意见建议:上述情况建议定期行妇科检查,发现炎症等积极治疗、且如果短期内不打算要宝贝的话建议上环还是比较科学的
有用0
关注
李文秀 上海尚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儿童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46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可是是由于精子的异常着床所导致的,是不影响您以后的生育的,是可以正常怀孕的。另外因为宫内节育环主要是干扰子宫的着床,所以带环怀孕容易导致宫外孕。一般取环之后是可以立即怀孕的,休养一段时间再怀孕也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不要太担心,您是可以正常怀孕的,要有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心情愉悦就可以啦。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斜视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还要看这个斜视病程的长短。综合评估。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成功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马上二十岁了矫正牙齿一般还是有用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牙齿矫正。一般在牙齿矫正的年龄上是没有期限的,20岁矫正牙齿一般是属于正合适的年龄,如果年龄比较小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可能注意不好口腔的卫生引起感染,如果年龄比较大,在做矫正牙齿的时候可能时间就会比较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症状,还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主要还是考虑是慢性胃炎伴有糜烂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主要还是考虑有胃黏膜损伤。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饮食上要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腻辛辣生冷刺激性的东西,不要暴饮暴食,需要坚持规律,吃药治疗,保护好胃黏膜,不要吃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吃点复方胃蛋白酶散,奥美拉唑,西米替丁,丽珠得乐。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20岁一般可以矫正牙齿,因为矫正牙齿没有年龄的实质要求。牙齿拥挤多数和遗传因素有关,不仅会影响个人整体形象,甚至还有可能会降低咀嚼功能。矫正牙齿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治疗手段,通常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矫正,一般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隐形牙套,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同时还可以提高咀嚼功能,并且还可以提升面部整体美观,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平时还应加强口腔护理工作,比如应养成饭后用温水漱口的习惯,有利于减少食物残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问题分析:你好,流鼻你好,流鼻血的原因也有很多种,比如鼻腔出现炎症,或者喝水较少,出现鼻粘膜干燥,容易上火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比如血液系统疾病,血小板减少,凝血障碍疾病等都有可能会造成流鼻血。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鼻腔检查血常规,凝血功能,长期出鼻血没有以上的症状,可以进一步做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一般情况下,女生20岁大多不会再长高了,具体分析如下:
20多岁以后正是青春期的黄金时期,很难再长高了。此时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要多吃一些食物,多补充一些营养。人的个子高低和基因、身体素质、后天的发展有关。如果无法继续长高,可以选择穿高跟鞋,也可以选择内增高。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一些水果和蔬菜,多饮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饮食,多做运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