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很敏感,一见光就容易流眼泪,看几分钟电脑也容易...

会员14837461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很敏感,一见光就容易流眼泪,看几分钟电脑也容易流眼泪,很久以前就这样了,是什么原因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描述治疗情况(如没有点击无)并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薇 胶南市丽华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妇科
已帮助用户: 1557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慢性结膜炎,平时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长时间盯着电脑,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让眼睛放松一下,避免视疲劳,另外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青菜水果,营养眼睛
意见建议:建议试试用野菊花泡水喝,清肝明目,再到医院看一下眼科,确诊后,要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小比较容易流眼泪可以割双眼皮,不会有太大影响。眼睛比较小的时候是单眼皮,可以通过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改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也可以提升面部的美观,价格大概是2000元到8000元,应该根据医生的技术水平跟医院的等级决定,也需要根据双眼皮的手术方式决定。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埋线法,一种是切开法,手术之后对局部有一定的创伤。应该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可以过度用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睛小比较容易流眼泪通常能割双眼皮,但是一定要在眼部没有炎症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手术。通常对于自身眼睛较小或者对自己眼睛不太满意的人群,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治疗,一般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有效的起到扩大双眼轮廓的效果。如果眼部经常流眼泪,尽量要去医院确诊,眼部没有炎症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对于心理准备不充分者,以及在月经期间的女性,是不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睛小比较容易流眼泪可以割双眼皮,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进行规范的操作。眼睛小可以通过眼部综合整形的方式进行改变,比如通过全切双眼皮整形或者埋线双眼皮整形。在的技术已经处在比较成熟的状态,进行规范的操作,做好局部炎症的护理工作,一般不会导致恢复受到太大的影响。调理以后容易流眼泪,容易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性病变,可以通过消炎杀菌的滴眼药水进行使用,对于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睛小比较容易流眼泪一般是能割双眼皮,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到医院。眼睛的大小主要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导致的,如果想要让眼睛变得更好看,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要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在做完手术之后效果也是比较自然的,而且也不会损伤到眼睛。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影响。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加强眼部的护理功能,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病毒性角膜炎是感染了病毒而引起的,需要采取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一些抗病毒的药物,例如更昔洛韦或者是阿昔洛韦配合使用阿昔洛韦滴眼液,一般疗程大概要7~10天,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治疗的时间长短有所不同。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首先,虽然近视不严重,但是,散光严重话,也需要配眼镜。
指导建议:其次,看东西时间长了,容易流眼泪,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结膜炎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