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需要多长时间?最近准备把我的食牙补了坏了能有六...

会员14775585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补牙需要多长时间?最近准备把我的食牙补了坏了能有六年了,去牙科大夫那里把坏的那半清除去后,过了3四天又给我换的药,接着牙开始疼,大夫给我抽了神经,又换的药,可还是疼,最要命的是上下牙一咬合牙就疼,快半个月了还是这样,我想问一下这正常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不用换一家医院?可以吃药止疼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根尖炎引起的,这是不正常的,这是需要做根管治疗的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发生根尖炎后只有根管治疗才可以彻底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需要20-80分钟时间,补牙的时间是根据牙齿的深度、复杂程度决定的。对于浅龋和中龋来说,一次性充填需要20分钟到30分钟。深龋需要30分钟到60分钟,牙齿是牙髓炎或牙根尖炎,需要做根管治疗需要60分钟到120分钟不等。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补牙可以分为几种情况。如果是单纯的中龋,或者是浅龋,可以一次性的填充,一般补牙的时间是20-30分钟。如果是深龋,需要做垫底充填,时间大约是30-40分钟。如果是需要安抚治疗,时间是25分钟左右。如果需要间接盖髓,时间是30分钟左右。如果是牙髓炎,或者是牙根尖炎的情况,可以做根管治疗,前牙和后牙的时间差距也比较大,而且需要复诊1-2次以上。前牙总体的治疗时间大约是50-70分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后通常需要3天到5天左右可以适应,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判断。如果自身适应的能力比较高,一般在3天左右就可以适应,如果自身的适应能力较差,大概需要5天才可以完全适应。补牙以后需要注意短时间内不能吃过硬的食物,还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坚持每天早晚刷牙。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

如果是单纯的中龋或者是浅龋,可以一次性的填充,一般补牙的时间是20-30分钟。如果是深龋,需要做垫底充填,时间大约是30-40分钟。如果是需要安抚治疗,时间是25分钟左右。如果需要间接盖髓,时间是30分钟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洞一般需要20分钟到40分钟时间才能补好,要根据牙洞的大小进行判断。补牙洞通常有助于避免牙齿龋坏更加严重,如果严重比较小,一般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补好。若是牙洞比较大,操作难度就会有所增加,时间会有所延长,大概需要40分钟。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补牙洞对于浅龋和中龋来说一次性充填需要20分钟到30分钟,深龋可能需要垫底充填,安抚医治,大概30分钟到60分钟,如果出现牙髓炎或者是根尖炎,需要复诊的次数在2-3次以上,需要60分钟到120分钟左右。保持口腔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