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总是长痘。有人介绍去美容院去...

匿名 21岁 已回复
脸上总是长痘。有人介绍去美容院去,有用吗?她们都只好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彦祺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62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痘痘发生的原因,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干净,勤用温水洗脸,有助于清除过多的皮脂.不宜用碱性大的肥皂洗脸,因其可破坏弱酸性的正常环境,易引起青春痘病的发生.洗脸后也不易用低劣的化妆品及油性较强的化妆品,以免毛孔阻塞使病情加重.



意见建议:饮食方面应注意,少食辛辣,甜食,煎炸油腻及刺激性食物,如烟,酒,咖啡,浓茶等.多食新鲜蔬菜,水果,杂粮等高维生素,高纤维食品
有用0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 脸上总是长痘这种情况考虑与内分泌紊乱失调有关系,需要饮食清淡注意皮肤清洁卫生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高脂油腻,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粗粮等补充维生素,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应用除痘洁面乳,可以必要时应用维安酯维E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长痘最好去美容医院清痘,美容医院手法更专业,不会导致长痘部位组织坏死,一直无法痊愈。如果痘痘出现在额头,则代表血液循环有问题。其次如果是在鼻子上长痘,则表明生殖系统有问题。另外,长痘痘也有遗传因素。长痘痘很大部分是由于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雄性激素增加、皮脂腺功能活性增强、皮脂腺毛囊孔角质化,从而形成粉刺和痘痘。如果是青春痘,不要用手挤压,注意面部清洁后会自己痊愈。还有细菌感染,细菌感染使皮肤部位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从而引起皮肤发炎。建议:油榨性食品、糖类、脂肪类食品、刺激性食品及酒类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纤维素的食品,防止大便干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痘痘严重的话,是可以前往美容院进行清洁的。可以通过加强护肤来减少痘痘的发生,比如使用祛痘洗面奶、面膜、面霜等物品,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痤疮是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可出现丘疹、痤疮、脓疱等临床症状,部分可伴有皮脂溢,多见于青年男女。青春期后症状会自然缓解或痊愈。预防痘痘首先要注意脸部清洁和卫生,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晚上要及时卸妆。平时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避免熬夜和晒伤。日常饮食中,避免高糖质食品、刺激性食品,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去美容医院,使用激光祛痘,杀死痤疮导致的多种细菌,从而使脸上的痘痘及时消退。激光祛痘的原理: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痘痘的治疗更具完美。建议:放松精神,做到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紧张或疲劳引起内分泌紊乱。同时面部不能长期使用带激素的化妆品和药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长痘痘是可以前往美容院进行清洁的。长痘痘主要发生在青春期的人身上,但是要想不长痘痘,就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尽量避免长痘痘的原因。平时学习的话,以及的工作压力会很大,容易紧张焦虑,有时熬夜、睡眠不足,内分泌紊乱,诱发痘痘,所以平时注意休息,适当放松,不要多虑。另外长痘痘的原因是皮脂腺分泌过多堵塞毛囊,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清淡的饮食,避免油腻和辛辣刺激的东西。平时多吃维生素丰富的蔬菜以及水果,注意卫生,每天用温清水洗皮肤可以避免痘痘的发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容院的排毒是有一定作用的,在美容院排毒的时候主要是通过脸部按摩。按摩过程当中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并且还可以疏通经络,让皮肤里面的一些有毒物质慢慢的排出体外,从而改善局部毛孔堵塞现象。但是需要经过多次治疗,才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在日常生活当中自身还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平时洗脸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温和性的洗面奶,在洗完脸之后还要敷面膜,起到补水作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美容院刷酸一般是不靠谱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刷酸属于比较流行的整形项目,美容院刷酸一般是不靠谱的,如果想进行栓栓,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操作,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也比较专业,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有助于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够改善皮肤粗糙的现象,而且也能够起到清除堵塞毛孔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避免风吹日晒,而且要以清淡饮食为主。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