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出现失眠,幻听,幻觉,看到...

匿名 22岁 已回复
我经常出现失眠,幻听,幻觉,看到那些不干净的东西,请问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考虑是神经衰弱的表现,多因过度劳累,情志不畅等因素诱发.在治疗上建议使用安神补脑液或者七叶神安片进行治疗,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
有用0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问题分析: 如果出现思维方面异常,和更多的精神症状就不排除精神障碍的可能,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到精神科开药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请先到正规的医院诊断,再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切勿自行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引起的幻听幻觉可以通过饮食疗法、运动疗法或者药物治疗等方法帮助缓解,具体如下:
1.首先,不要吃咖啡因食物,要刺激中枢神经兴奋,避免加重失眠症状。
2.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减少摄入茶、咖啡。
3.平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良好的体质能有效改善失眠。
4.症状严重时及时应用药物治疗,必要时去看心理医生。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病情分析:不知道您说的吸过是什么意思?是吸毒么?如果是的话,这个一般是由于吸毒导致您的中枢神经系统的损害,加上您心理的紧张和担心,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以就会导致有失眠和幻觉、幻听的产生
意见建议:建议您把您的心态放松,不要再吸食毒品,同时要去医院的神经内科让医生检查明确后,进行营养神经的治疗,目前您还不严重,尽早去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乔冠峰护士内科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神经衰弱的可能,主要是由于精神因素、过度劳累、营养不良等引起的,另外,某些生理性疾病也可能导致神经衰弱,不用太过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保持开朗心情,一般会有所好转

王宜政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930
擅长:心理咨询 日常疾病


心理指导:根据您的描述,患者的症状是失眠,出现幻听,幻觉,头痛,有幻觉这是精神分裂症的症状,建议带患者去精神病医院检查一下,精神分裂症患者需要服用药物治疗,平时要多与患者进行沟通交流。对待患者要有耐心。

崔坤燕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26811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表情淡漠,偏执状态,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遗忘综合征


心理指导:根据您的描述,患者的症状是失眠,头痛,出现幻觉和幻听,这是有精神分裂症的症状,建议带患者去精神病医院检查一下,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服用药物治疗,在患者比较正常的时候,要多与其进行沟通交流,要了解患者的内心世界。

崔坤燕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26811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表情淡漠,偏执状态,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遗忘综合征

心理分析:您好,如果您的幻听幻觉时间较长并且确实已经影响到生活,建议您去正规心理医院。
心理指导:按照您说的问题,我初步诊断是精神分裂的前期症状,建议您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多的想一些消极的事情。

刘祥龙心理诊所白云天心理咨询中心已帮助用户:538
擅长:疑病症,偏执状态,心理障碍,产后抑郁,儿童孤独症,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窥阴癖,情感障碍,强迫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