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还用什么药啊,

会员13927623 19岁 已回复
阴道炎还用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彦祺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622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问题分析: 你好,得了阴道炎建议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内衣裤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最好在太阳下曝晒;夫妻最好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关注
孙月 护师 北京海华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45396
问题分析: 正常的健康妇女,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的侵入有天然的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增生,和表皮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在pH4-5,使适应碱性的病原如厌氧菌的繁殖受到抑制等。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易于侵入,发生阴道炎症。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减少摩擦;局部及全身应用对抗生素;如有异物,可在使用镇静剂或麻醉下取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讲,怀孕患上阴道炎需要根据具体病情来分析。
如果怀孕期间患有阴道炎,需要根据阴道炎的类型和严重程度来选择合适的药物。首先要做白带常规检查,如果发现阴道毛滴虫就是滴虫性阴道炎,如果有线索细胞(+)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病。如果发现假丝酵母菌,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孕妇不宜口服药物,建议在阴道局部涂药,注意外阴卫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阴道炎主要是药物治疗,以外用药物为主,如果合并盆腔炎,或者复发阴道炎可以联合口服药物。
阴道炎有几种类型,包括细菌性阴道炎、念珠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等,每种阴道炎治疗的原则都是不一样的,选择的药物也有所不同。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甲硝唑栓和口服盐酸左氧氟沙星;念珠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制霉素栓和口服氟康唑胶囊;滴虫性阴道炎可以选择甲硝唑栓和口服甲硝唑片;老年阴道炎以补充雌激素增加阴道抵抗力为主,也可以用抗生素,抑制细菌的感染,如甲硝唑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痒,应及时的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确诊阴道炎的类型,对症使用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使用盐酸特比萘芬阴道泡腾片、伊曲康唑胶囊、克霉唑乳膏等药物;滴虫性阴道炎可以使用替硝唑阴道泡腾片、消糜阴道泡腾片、奥硝唑分散片等药物;细菌性阴道炎可以使用甲硝唑栓、硝呋太尔片、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栓等药物。患者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有阴道炎。确定阴道炎的类型,因为这个年龄的阴道炎包括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和不同类型的阴道炎。具体药物不同。需要对症治疗以避免延误病情。除了标准化的药物治疗,还应注意私人部位的个人卫生,经常更换内衣,注意性卫生,治疗期间不要共享房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一般可以使用抗菌、消炎的药。阴道炎可能会导致阴道黏膜及阴道下黏膜组织发生炎症,一般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女性可以及时就医,及时明确病因,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抗菌、消炎,同时也可以使用制霉菌素栓、保妇康栓等栓剂进行局部用药。同时需要注意局部卫生,及时清洗,以免细菌滋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的阴道炎症,在临床上分为杂菌感染所引起的阴道炎、念珠菌感染所引起的阴道炎症、滴虫感染,还有支原体感染、衣原体感染,以及加德纳菌感染所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病。对于这些阴道的炎症,不是吃某种药就能好,一定要根据所感染的病原菌,用不同的药物治疗,才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