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西昌无痛人流费用

会员14792388 38 已回复
咨询西昌无痛人流费用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可视技术,手术成功率大幅度提高。传统的人工流产是依靠医生的临床经验对宫腔进行刮宫,无法窥视宫腔状况,可能导致子宫穿孔,人流不全、漏吸、出血、感染等多种并发症,也可造成宫腔粘连、月经紊乱。而\"可视\"技术是手术前医生将电视内窥镜伸入宫腔,在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定点吸引。医生看着屏幕做手术,准确性得到大幅度提高。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技术在B超准确定位下行无痛人工流产术。超导可视无痛流产手术准确,对子宫内膜损伤小,术后恢复快,有效避免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等并发症的发生,超导可视无痛流产特别适用于子宫畸形合并妊娠、子宫肌瘤合并妊娠、宫角妊娠、子宫壁薄或厚薄不均、子宫位置高度倾屈给手术带来困难者以及其他高危手术。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普通的人流手术在盲吸情况下,为防止漏吸,要吸宫腔三圈,吸干净后为确保安全的最后一圈是最痛苦的;而在使用可视无痛技术后,只需吸一圈,而且漏吸率也比盲吸下降了80%-90%,不会发生因漏吸而造成的二次清宫及过度损伤内膜等意外,手术时间短,成功率高,安全性强,患者无需住院。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技术,是在计算机全程可视监控引导下,对受术者实施短效静脉麻醉后,医生快速、准确地摘除“孕囊”。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具有安全、无痛、彻底、无不良后遗症等多个优点,因而有“绿色”人流之美誉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准确定位:手术过程由可视超导技术引导、监控,在显示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定点吸引。可视状态让手术更加安全,避免了不当操作,医生看着屏幕做手术,准确性自然很高。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无痛苦感受,采用短效静脉麻醉,手术者在40秒内进入睡眠状态,患者在睡眠状态下接受手术,减轻了恐惧感,且无疼痛刺激,术中、术后出血少,身体恢复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不同的地方,无痛人流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无痛人流包括检查费、手术费、麻醉费、药费,总共要花费1500元。
首先要做人流之前要进行的是白带常规、血常规、血凝、乙肝、梅毒等基础检查,同时还要进行心电图和彩超。检查结果显示没有任何问题,也没有任何的禁忌,可以进行无痛人流,在静脉麻醉的情况下进行人工流产,整个过程不会有任何的疼痛,只需要几分钟就能恢复意识。术后常规使用抗感染药物,并能促进子宫收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无痛人流一般正常费用要2000-5000块钱左右。一般无痛人流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用、术后药物的费用,人流术前需要检查妇科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凝血四项和肝肾功,大约需要300元左右,人流费加上无痛麻醉大约需要800元左右,人流最佳时间是怀孕后的35-50天,超导可视是通过手术终止妊娠的方式来进行流产的,手术价钱方面一般在3000-5000左右,术后还需要抗生素预防感染,大概需要花费一千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视无痛人流费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可视无痛人流即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是通过特殊的仪器,在医生可以看清楚宫腔内的情况下进行手术。相对于无痛人流手术来说,费用还要高一些,普通无痛人流费用在2000元左右,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的手术费用在3000左右,价格跟患者的身体情况有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痛人流所用的费用大约是1500元到3000元左右。无痛人流手术其与医院的级别和医院的地区以及流产的时候所用的麻醉药物,以及流产后吃的口服药物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一般情况下手术费加上麻醉费用,加上麻药以及手术以后所吃的药物,一般在二甲医院大约是1500元,如果是在三甲医院大约是2000-3000元。在消费水平高的地区费用稍微高一点。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的费用要1千-2千元左右。无痛人流的费用,通常和孕妇所选择的医院,使用的药物和孕妇孕期的情况有一定的关联,因此消费的费用会有一定的差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多长时间了,做了这个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
指导建议: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具体的费用不好确定,因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