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想做激光美白,会有什么不良后果?

会员14785654 17 已回复
牙齿黄想做激光美白,会有什么不良后果?牙齿天生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雪花 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52401
问题分析: 你好,每晚在刷牙后,用化妆棉或纱布蘸柠檬汁,摩擦牙齿,坚持一段时间,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
意见建议:首先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黄能去美白,可以采取冷光美白或者是喷砂美白。冷光美白主要是在牙齿上面涂抹颜色,通过冷光原理达到美白牙齿效果,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白皙。喷砂美白也是比较常见的改善牙齿发黄的症状,也可以到口腔科医院通过超声波震动洁牙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超声波振动原理,把牙齿上面牙结石和牙菌斑及时清洗,改善口腔健康状况。牙齿发黄可能与刷牙不彻底,或者是长时间喝茶也有很大关系,会影响牙齿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可以通过皓齿美白的方法,使变黄的牙齿快速白回来的。皓齿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皓齿美白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大大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减少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黄是可以去做美白治疗的,能快速改善牙齿的颜色。牙齿黄有可能是药物因素或者是食物色素残留等原因引起,会伴随着牙齿颜色不均匀,最好及时到医院做冷光美白或者是牙齿贴面进行治疗,都能快速使牙齿变白。冷光美白属于比较常见的美白牙齿方式,需要在牙齿表面涂抹一些药物能将牙齿表面的色素去除,牙齿贴面是通过牙齿粘贴来治疗。美白牙齿之后,最好不要吃色素加重的食物,比如巧克力或者是咖啡等。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黄做冷光美白大概需要2000元到3000元不等,具体价格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使用的设备以及所在的地区等综合因素进行决定。通过冷光美白的方式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如果使用的设备比较高端,并且医院的等级较高,所在的地区是属于发达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但若使用的设备不是很先进,并且医院的等级较低,所在的地区是属于普通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齿黄一般是可以美白的,需要通过超声波洗牙或者是冷光美白术改善。超声波洗牙主要是通过振动波频对牙齿表面进行清洗,从而达到去除牙结石或者是牙菌斑的效果,并且对牙齿发黄也能起到改善。冷光美白术主要是将美白药物粉刷在牙齿表面,然后通过冷光进行照射,使牙齿尽快的变白。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比如早晚刷牙或者是饭后漱口,同时要减少色素食物摄入。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黄黑可以使用激光来改善,能够使牙齿达到变白的效果。牙齿比较黑,有可能是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或者是色素沉积导致的,会影响口腔美观。可以使用激光,能够把牙齿上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快速的清除掉,还可以使牙齿的颜色达到变白的效果。平时可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保持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