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膏药是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瘀,祛风散寒外...

会员14778570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哪种膏药是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瘀,祛风散寒外敷的膏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蓬蓬 河南中医学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13
问题分析: 黑子膏 外敷治疗,局部渗透力强,贴药物分子经皮肤吸收参与血液循环,直达病处,并通过皮肤传导至经络、筋骨,激发肌体的调节功能。
意见建议:1.饮食要富于营养,忌食辛辣,一些刺激性的东西也应该少吃,比如葱、姜、蒜之类,应该少吸烟。
2.可适当增加营养。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 动物类食品,如鸡、鸭、鹅肉,瘦猪牛羊肉;植物类食品,如面粉、豆类食物及大豆制品。
有用0
彭显地 重庆华肤医院皮肤科
擅长:皮肤病,感冒,骨病
已帮助用户: 10672
问题分析: 你好,很多膏药都有以上作用。如消炎镇痛膏,少林风湿跌打膏,云南白药的风湿膏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走药房详细问问。根据你自己的症状来选择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踝肿痛可以将患足抬高,局部温盐水毛巾热敷,或是贴膏药,服用舒筋活血或者抗炎止疼药治疗,水分要补充充足,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受劳累、疲乏,不要受凉,不要走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舒筋活血祛痛膏的主要作用有活血通络、散寒除湿、消肿止痛,最主要的是治疗各种急性慢性疼痛症状,轻微的骨折以及其他的跌打损伤都可以用它来缓解局部疼痛,减轻局部肿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受伤的急性期,可以选择局部冰敷的方法,能够抑制血肿范围扩大,有辅助的止痛作用,也可以将肢体抬高,也能够促进静脉血回流,过了72小时可以选择局部热敷的方法,但是注意避免局部软组织的烫伤。
也可以配合止痛的药品,如口服氨酚待因片;抗感染的药物,如头孢氨苄片或者罗红霉素胶囊等进行治疗。
平时应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扭伤了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消肿止痛,具体分析如下:
1.一般治疗:脚踝扭伤了为了快速消肿止痛,建议患者给予患肢制动、抬高,可使用石膏或支具固定1-2周;同时给予局部冰块冷敷等方式来减轻肿胀,快速止痛。
2.药物治疗:除此之外,患者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消炎止痛药,活血通络、祛风止痛的中成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