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腿走路会痛二个月,小腿有时会肿有时不会,周身乏力...

会员14751217 6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腿走路会痛二个月,小腿有时会肿有时不会,周身乏力,感觉很累。有时会发冷的感觉。有时用手摸小腿都会通得难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用中草药擦过,验钙偏低,补钙后没有效果,再次验钾偏低,打点滴,效果也是没有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是什么病? 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国望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胃炎,胃溃疡,胃出血,胃糜烂
已帮助用户: 42554
问题分析: 引起腿疼的原因有很多种,但绝大部分是由某一部分的创伤而引起的,比如说腰疼而引起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从而导致腿疼。
意见建议:另外可能是受风受寒或劳损导致的腿痛,可吃些风湿寒痛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附近肿块应该是附睾囊肿一般都是附睾睾丸炎一次性没治疗遗留的后遗症肿块如果不痛可以观察不用治疗如果经常引起睾丸炎睾丸疼痛得手术切除囊肿另外精液囊肿也是这个肿块不会痛睾丸炎发作时就是尽量卧床抗生素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阴道有时会痛可能是激素影响或腹腔压迫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妊娠早期可能会出现疼痛,主要是因为胚胎的发育和身体的激素、孕激素代谢水平、子宫底部、各个韧带的压力、子宫内膜等因素造成的,子宫内膜的厚度会在妊娠早期出现明显的变化,出现阴道的平滑肌细胞增生,或是结缔组织的松弛和延展能力加强,再配合阴道上皮细胞的渗出率和分泌物的增多。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有时候头晕是很常见的,因为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时间睡眠不好,饮食不良,营养不良,情绪激动,暴躁,情绪不稳定等。
第一种是颈椎病,颈1~颈3处会出现头晕症状。
第二种是前庭性的头晕,会出现中耳炎、迷路炎、美尼尔氏综合征、良性位置性头晕等症状。
第三,中老年人会出现头晕症状,有些人会因为脑供血不足而出现短暂的脑缺血发作,最常见的是后循环缺血,需要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咳嗽时出现遗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来改善。咳嗽伴有遗尿可能是腹部受到了压力导致膀胱不能控制使尿液流出,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头孢类的消炎药物来改善。也可能是膀胱括约肌出现松弛,特别是中老年妇女最为常见,在咳嗽或是做剧烈运动时,就会出现少量的尿液排出,可以通过自我训练的方式来改善括约肌松弛。平时要勤换内裤,勤洗阴道部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由于局部肌肉也有损伤导致的,下肢浮肿的形成主要与静脉的回流障碍有关,主要的原因与站立等因素有关,需要低盐低脂饮食以及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抬高下肢,适当按摩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照片显示是有囊肿型,痤疮常常和生活饮食习惯不佳,内分泌失调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否存在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月经失调,便秘等症状 ,至少有有频繁熬夜,油腻辛辣饮食,频繁使用化妆品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