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酸软痛嘴咬东西无力酸软吃什么药

会员14739979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酸软痛嘴咬东西无力酸软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症状,我认为牙龈炎会造成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朋友,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一般可以试试结合阿莫西林分散片,芬必得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四肢酸痛无力吃什么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四肢酸痛无力可能是体力劳动强度太大或者体育锻炼过量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休息、按摩等方式进行处理,通常有助于改善症状,如果症状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碳酸氢钠的药物进行治疗。四肢酸痛无力也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可以通过补钙、户外运动、晒太阳等方式进行治疗,通常有助于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胃痛头晕全身无力吃的食物和药物如下:
胃痛头晕全身无力伴有胃痛,考虑是脾胃中焦之气不足引起的,可以多食用益养胃的食物,比如薏米、赤小豆、瘦肉、牛奶、豆腐等。必要时可以服用白术、甘草等来补益胃气。
患者在生活中需要多注意腰部保暖,避免受凉,不要吃过多生冷寒凉的食物,比如雪糕、冰淇淋等,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月经初期出现痛经,属于是功能性痛经,如果是后期才出现的痛经,有可能是病理性痛经,必须到医院检查。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所以经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多喝温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患者有头痛,头晕,患者可以做头部检查,看是否有脑瘤,或者是否有某种脑梗死。如果有脑梗死,主要是应用一些活血药物进行调理,同时控制血压,如果没有问题,则有必要考虑是否有某种偏头痛,主要是注意休息,同时避免感冒,口服一些提高血清脑的药物用于调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症状,我认为牙龈炎会造成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朋友,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一般可以试试结合阿莫西林分散片,芬必得试试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初步诊断是牙髓炎所致。但不排除是神经性疼痛。建议您尽早到医院口腔科来进行检查确诊,最近不要吃辛辣和上火的食物,
意见建议: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擅自用药,以免加重 病情。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谢际新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35862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