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还未掉就长成畸形牙齿来了怎么办?

会员14717085 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还未掉就长成畸形牙齿来了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从未看过此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立即治好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如梦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58
问题分析: 你好,这是孩子的牙齿发育提前,需要及时把上面的乳牙拔除,以免影响恒牙的正常萌出。
意见建议:建议去牙科治疗。以免对孩子以后的牙齿发育造成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前牙的畸形舌侧窝、畸形舌侧尖、牙中牙,也有第二磨牙的畸形中央尖。如果有这些疾病,可以先对畸形的舌尖或者是畸形的中央尖进行少量的调磨,反复多次以后,舌尖或者中央尖的牙髓腔侧慢慢的会形成修复性牙本质,就会将牙釉质、牙本质和牙髓组织分隔开。这样到一定时间以后,牙本质达到足够的厚度,再进行表面处理,就可以不出现对牙髓组织的损伤,不引起牙髓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畸形一般可以通过矫正的方式改善,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牙齿畸形通常的是由于先天遗传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饮食不当导致的,另外与偏侧咀嚼或者张嘴呼吸等不良习惯也有很大的关系。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如果牙齿畸形比较严重,而且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没有得到有效缓解,还可以选择正畸手术的方法改善,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在矫正期间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食用生硬的食物,而且也要勤刷牙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孩子牙齿在发育阶段,是非常容易出现牙齿不齐等一系列牙齿畸形问题的,可以做牙齿矫正的,而且该年龄的孩子正处于发育高峰,颌骨可塑性也比较强,牙齿移动也较快,是矫正的理想时期。牙齿矫正除了有传统的托槽矫正外,还有隐形矫正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畸形一般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矫正,可以通过佩戴金属牙套或者隐形牙套。牙齿畸形可能是由于在换牙期间不注意口腔卫生清洁导致的,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口腔科戴牙套矫正,一般可以贷金属类的牙套,在戴金属牙套矫正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调整牙套,有利于牙齿的矫正。也可以通过戴隐形牙套的方法矫正,戴隐形牙套可以有效的矫正牙齿。在矫正牙齿期间应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每天早晚注意刷牙,可以减少口腔细菌残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矫正的方法分活动和固定,活动就是用钢丝做矫正器,可取戴,因其疗效较差,现已基本不做了。固定分为弓丝矫正和隐形矫正,弓丝矫正即在牙面上粘托槽,通过中间的一根弓丝来矫正,其又分方丝弓矫正和直丝弓矫正。隐性矫正又分陶瓷托槽弓丝矫正或舌侧托槽矫正,还有一种就是透明牙套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出乳牙不齐的原因,有遗传或环境的影响。大多数情况是与奶瓶哺乳姿势不正常或者孩子嚼咬奶头、手指等不良口腔习惯有关。乳牙不齐,孩子错颌畸形如果较轻微一般不用矫正,若错颌严重待孩子乳牙出齐后去口腔科进行矫正。帮孩子改掉不良习惯,如不吸吮唇、舌、颊部软组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