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肚疼量多

会员14709888 19 已回复
月经肚疼量多我女朋友,一个月来了三次月经而且还肚疼,比以前的量还多是怎么回事?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你好,这属于月经过多,此病可以由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或子宫肌瘤、盆腔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宫内节育器引起。中医认为主要病机是冲任不固,经血失于制约,长由气虚,血热和血瘀导致。
本病以月经量多而周期,经期正常为诊断要点,中医根据辨证治疗,气虚型以补气升提,固冲止血为治疗原则,以安冲汤酌加升麻进行治疗;血热型以清热凉血为治疗原则,可以用保阴煎进行加减治疗;血瘀型以活血化瘀,固冲止血为治疗原则,用桃红四物汤进行加减治疗,要注意生活规律,避免情绪紧张,保持心情舒畅,节制房事,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着凉,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肚疼可以进行日常护理、药物治疗。女性来月经时可能会出现子宫收缩的情况,可能会造成痛经,引起肚子疼。此时女性可以进行日处理,适当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或距离运动,同时可以使用热水袋对腹部进行适当热敷,以缓解不适症状。如果肚子疼的症状比较严重,女性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元胡止痛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疼痛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经期会有以上的表现,是由于身体中的激素分泌不正常而引起的,引起胃肠功能紊乱、痛经等,这就是经前期紧张综合症,这种病是由心理的高度焦虑引起的,俗称经期紧张综合征。
不要过于的焦虑,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可以喝热牛奶、热红糖姜水、热茶、热茶、艾灸、热敷、热敷、艾灸等,在呕吐的过程中可以多食用一些易于消化的食物,多食用一些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一般在3-5日左右就会消失,并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伤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由于月经期盆腔充血以及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分泌增加所致,症状严重时会影响生活和工作。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与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是无盆腔器质性病变的痛经,发生率占36.06%,始见于初潮或初潮后1-2年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后的第1次月经来潮大多都会出现月经量多,时间长,同时伴有肚子疼等症状的,也可能是由于自然流产以后,宫腔内有少量的残留组织,来月经的时候,残留组织可能会随着经血排出体外,也会出现肚子疼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生来月经的时候肚子疼是痛经,轻微下腹部疼痛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一般认为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痛经比较严重,就需要治疗。痛经有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痛经是开始来月经的时候就出现痛经,这种痛经可以应用止痛的药物治疗,也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引起其他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属于是痛经,作为女性来讲,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经前后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症状,这就叫痛经.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但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因此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