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头疼怎么办?间歇性头疼怎么办?

会员14700178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间歇性头疼怎么办?间歇性头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你说的这情况可能是神经性头痛,
意见建议:可考虑吃些正天丸和脑力宝丸来调理,一般会有较好的疗效,谷维素也可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间歇性头痛可能有以下的原因导致,一是神经性头痛,特别在紧张,劳累时会加重。二是与不良生活习惯有或多或少的关关。如受凉或者是睡眠不足,或者喝咖啡因类导致食物不当等。平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清淡饮食,戒烟酒。少吃辛辣刺激寒冷食物。多吃健脑补脑食物。如核桃仁,香蕉,黄花菜,酸枣仁,桂圆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必要排除一下是否由于睡眠不好,受凉等情况导致的。考虑可以服用一些药物,并且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必要时进一步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积极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痛需要进行休息进行缓解,适当进行头部按摩。需要到医院进行头部核磁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功能性头痛可以应用应急的头痛药进行辅助缓解,要注意补充身体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的时候建议采用冷敷来缓解,这种缓解的头痛既简单又比较有效果。也可以采用头部穴位按摩这种方法可以分散注意力,也能改善头部的血液循环,从而缓解头痛。如果头痛频繁发作,应该考虑是疾病所引发的,这时候可以服用药物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疼的厉害的处理方法有检查、手术治疗、止痛药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头疼的厉害,患者应该及时就医进行CT检查或磁共振检查明确病因,若提示良性肿瘤,一般需进行手术治疗;若提示胶质瘤,可能需进行手术、放疗综合治疗;如果无法就医,可通过去痛片、泰勒宁等止痛药进行临时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定期去医院复查,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改善失眠头痛的方法如下:
1、失眠后头痛,一定要量血压,观察是否是血压升高引起的。如果血压高、头痛,口服降压药降低血压,可以缓解头痛。既可口服速效降压药硝苯地平快速降血压,也可口服苯磺酸氨氯地平、替米沙坦等温和降压药降压缓解头痛。
2、失眠偏头痛用氟硅酸改善头痛症状,严重用麦角碱、咖啡因治疗。失眠导致头皮紧张时,用罗哌卡因、巴氯芬缓解头皮肌肉,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