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出来,尿憋是怎么回事。

会员13660230 60岁 已回复
尿不出来,尿憋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问题分析: 你说的情况初步考虑,可能是泌尿感染引起的症状。
建议你平时少食辛辣食物多喝水不要经常憋尿。可以配合乌洛托品和甲硝唑来调理一下看看情况怎么样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药物如左氧氟沙星(尿中浓度高利于治疗),同时注意增加饮水量治疗下,饮食上建议注意忌下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 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
意见建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肚憋想小便但尿不出来多数属于正常现象。
正常人膀胱充盈时,刺激神经,引起排尿感,孕妇因腹中胎儿对膀胱的挤压,因此常常有排尿感,并没有真有尿。主要是因为胎儿生长、宫体增大、压迫膀胱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运动量缺乏、机体新陈代谢下降导致的,或者是肾结石造成的。还不必过分着急,要是真的放心不下,可化验小便看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痛,尿不出来有可能是泌尿系统的炎症或者是胆囊结石。
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尿常规和泌尿系统的超声检测。泌尿系统的炎症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物来改善症状,比如多饮温水、多做锻炼、避免憋尿等。如果是泌尿系统的结石,建议根据大小、小剂量口服排石颗粒、大碎石或者外科治疗。同时应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频、尿不出来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合并有尿潴留、尿道结石、泌尿系统感染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年龄大于60岁的男性,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合并尿潴留,此时膀胱内大量尿液充盈,前列腺堵塞尿道排尿不畅,导致反复排尿但是无法排尿。
2、尿道结石,尿道结石会导致尿道完全性梗阻,导致患者排尿意愿强烈,尿频但无法排尿。还有尿道内疼痛、尿道内出血等症状。
3、泌尿系统感染,感染会导致泌尿道黏膜充血、水肿,如果有少量尿液,就会产生强烈的排尿感,因为膀胱内的尿液并不多,所以患者会有尿频和尿意,但却无法排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男性前列腺增生症导致,需要马上做B超检查,观察膀胱内残余尿量的多少,如果膀胱残余尿多,需要马上留置尿管将尿液引流,防止引起继发性的上尿路积水或者膀胱过度充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不出来的原因有膀胱性因素和尿道因素两种,神经源性膀胱即神经系统受损害,如糖尿病、胸腰椎神经受损害,膀胱收缩功能欠佳,导致尿液不能排出;尿道因素男性最常见的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到一定程度时压迫尿道,出现排尿困难,膀胱挤压不能对抗梗阻时会引起残余尿增多即尿潴留,残余尿增多可引起肾脏积水,尿不出时需要插尿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腹胀、尿不出来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腹胀、尿不出来可能是前列腺炎、泌尿系统感染等原因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定时进餐,控制糖摄入量,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