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怎样治疗,发病时间是在2012年11月发生的,主要症....

会员14680360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病怎样治疗,发病时间是在2012年11月发生的,主要症壮是,当时感着象跑步或过度运动一样心跳加快,呼吸加深人不舒服,要过一会儿才好转.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情况,动态心电图检査报告.曰期28/2/2013诊断;1,窦性心律2,偶发房性早搏,部分伴成对房性早博及短阵房性心动过速3,频发多源室性早搏,部分呈短阵二,三联律伴成对室性早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治吗要怎样去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问题分析: 您好,积极参加适量的体育运动.维持经常性适当的运动,有利于增强心脏功能,促进身体正常的代谢,尤其对促进脂肪代谢,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有重要作用.对心脏病患者来说,应根据心脏功能及体力情况
意见建议:,从事适当量的体力活动有助于增进血液循环,增强抵抗力,提高全身各脏器机能,防止血栓形成.但也需避免过于剧烈的活动,活动量应逐步增加,以不引起症状为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些心脏病发病时,有些人会感觉到乏力恶心以及食欲不振,还会出现疼痛感,如胸腔和胸骨出现压迫性的疼痛。尤其以胸痛是最为典型的心脏病发作的症状。心脏病发作时,还会引起头晕、目眩,严重的还会导致晕厥。同时还会出现心悸、气短,呼吸急促以及呼吸困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些人在患上了心脏疾病后,会感到疲倦、反胃、食欲减退,还会感到胸口和肋骨的压迫感。胸部疼痛是心脏疾病的主要表现。
如果是突发心脏疾病,会出现头晕、眼花等症状,甚至会出现昏迷。同时还会出现心悸、气短、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症状。突发的出汗也是一种很普遍的心脏病表现,当心脏疾病发生时,一些人会出现一种难以解释的身体状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焦虑症又称焦虑性神经症,发作时以惊恐状态为主要表现,患有焦虑症通常会表现为对自身身体细微的感受,过于在意,通常是肠胃的蠕动和心脏的跳动,因为生理上很难受,会觉得本身得了心脏病之类的疾病,从而加重焦虑。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肺原性心脏病主要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肺原性心脏病会引起之肺循环阻力升高,肺动脉压增高,将使右心室负荷过大。临床表现除与肺脏有关的病变表现外,心有症状时,其中,肺脏的证候以咳嗽,咳痰,气急为主、活动度大,心悸,呼吸困难,疲乏无力、劳动耐力降低。此外还可伴有胸闷、胸痛等其他不适症状。此外合并心脏疾病,常以右心衰竭居多,体循环瘀血是特征。如果病情继续加重的话可能会发生心力衰竭等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病率为0.7%,全国每年有15-20万新病人,其中60%为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紫绀性先心病中法洛氏四联症占50%以上。目前先心病治疗的手术手段主要有早期手术、杂交手术、经右侧开胸小切口、体外循环不停跳手术、胸腔镜手术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疾病的种类不同,心脏病发病的症状也是由差异的。
心律失常,可能会出现心慌、心悸、疲劳、恐惧感等;心肌供血不足,可能会出现心前区针刺样、压榨样疼痛、闷痛、咳嗽、咳血、脸色苍白、发绀、四肢发冷、大量出汗、虚脱、休克等;心肌炎、心包炎等常见的表现有胸部疼痛、呼吸困难、头昏等。在患有心脏病的情况下,首先要做好紧急的急救工作,同时要尽量减少引起的因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