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注意个人卫生,请问停经与工作压力大有关系吗?

会员14678838 0 已回复
我很注意个人卫生,请问停经与工作压力大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停经与工作压力大有关系,引起闭经的原因较多大概分为以下几种:
1,由于精神因素、营养不良、贫血、结核、刮宫过度、内分泌功能紊乱等引起的
2,是指由于先天发育不良或后天损伤引起下生殖道粘连闭锁致月经不能排出者
3,内分泌异常(1)甲低(2)高催乳激素血症
4,炎症损伤及营养不良等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B超看内膜的厚度,抽血查泌乳素,甲状腺功能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到年龄,更年期可能会持续六个月以上。停止月经也是正常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下降,萎缩,卵泡刺激素衰竭,正常排卵无法实现。导致体内激素水平下降,身体会经历一系列的变化,但是正确面对,保持乐观的态度,应该能够生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寒月经期会出现痛经,量少,因为月经血淤积不通畅,当然也会引起月经不调的。首先B超检查一下子宫内膜厚度,明确原因服用激素调理。来月经前几天,女性可以喝姜枣红糖汤,也可以用益母草或者红花煮蛋汤饮用,每天两次。宫寒痛经的女性平时可以吃些榴莲,榴莲有活血散寒的作用,很适合寒性体质的女性食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指人到一定的年龄,卵巢功能衰退,月经停止或者人为引起绝经。停经和绝经是两个概念,两者没有必然的关系。如果平时月经有规律,性生活正常,有停经就需要首先考虑有没有怀孕。环境因素、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饮食因素等也会导致停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受身体状况因素,环境因素以及心理因素的影响。建议平时生活有规律,不要熬夜,以免引起内分泌紊乱。不知有没有性生活史,首先要排除是否怀孕。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看子宫内膜情况,查一下性激素6项,查找原因。对症处理,平时加强营养,适当活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停经九天要注意怀孕的可能性较大,首先用试纸或空腹抽血化验一下hcg,另外考虑是月经不调,或要排除有无尿路感染的存在,可通过中药进行调理,平时多喝水,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45岁停经是属于正常的,建议不要太过的担心,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停经的年纪也是不一样的,一般在四十五到五十五岁之间停经是比较正常的。平时要调整好饮食,清淡为主,多吃补血补气的食物,适量的运动,对女性也是有好处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