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疲劳,早上醒来出一身汗,怎么回事

会员14667951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容易疲劳,早上醒来出一身汗,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看医生还是自己 调理,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晚上睡觉出汗这是盗汗是肾阴虚的典型表现。:
意见建议:是肾阴虚的表现,建议你最好是吃六味地黄丸或者是左归丸治疗,效果挺好的,一定要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性生活不要太频繁,没事适当活动,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 要考虑肾阴虚或者身体虚弱引起的症状,另外缺钙也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和黄芪精颗粒改善看看,必要时化验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全身乏力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梅尼埃病,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觉打鼾都是可能导致,及时检查血脂,血压确诊病情。同时要注意体位改变,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过度劳累,合理膳食,适当运动较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所导致,或者是睡眠不足,习惯性的熬夜导致。脾虚也有可能出现这种症状,身体有比较大的湿气。也会导致四肢乏力,没有精神的情况出现。肾虚也有可能出现疲劳乏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干眼症通常是由干眼症引起的。泪腺、眼球表面(结膜、角膜和睑板腺)和眼睑以及连接它们的感觉和运动神经形成一个完整的功能单元,这个功能单元的任何变化都会导致干眼症。
主要包括各种眼表上皮病变(如结膜炎、角膜炎、睑板腺炎等)、眼睑功能不全、免疫炎症、性激素水平下降、外因等。.干眼最常见的症状是干涩、视疲劳、异物感、畏光等,请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这可能与疲劳综合征有关,即慢性疲劳综合征,是一组以持续或反复发作的疲劳,伴有多种神经、精神症状,但无器质性及精神性疾病为特点的症候群,时常感觉犯困,午饭后更加严重,腿感觉没有力气,时常做梦,多是气血虚,脾阳肾阳虚表现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感觉头晕乏力,疲劳健忘,那很可能是气虚导致的虚症,气虚通常是因为先天的体质比较弱,后天有没有得到调理和补足所导致;另外,过度劳累、久病等原因也会导致气虚症状的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病,血压往往升高不明显,就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而无头痛症状。睡眠障碍,由于夜间睡眠时间不足或睡眠质量下降,在第二天往往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症状。贫血,血液中血红蛋白含量减少,携氧能力下降,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